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色炸裂—太空橙色的雷克萨斯LC 500h Matte Prototype

2019年05月19日 11:14: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颜色炸裂—太空橙色的雷克萨斯LC 500h Matte Prototype

null


每一次雷克萨斯进行旗舰车型的发布都会被所有人关注,无论是媒体,对手,似乎都期待着。天知道丰田的造车厂下一次开出来的是个什么“神车”。今天我们提到的这款车叫做雷克萨斯LC 500h Matte Protoype。近日,雷克萨斯在2019巴塞罗那车展期间发布了一款雷克萨斯LC500h Matte Prototype概念车型,新车首次采用独特的太空橙(Space Orange)车漆,未来量产的可能性较低。

null


外观方面

新车高度还原了LF-LC概念车的设计,使它看起来极具科幻色彩,纺锤形进气格栅的内部网格从紧密到稀疏采用了三种不同的排列纹样,纺锤形设计元素不但囊括了车头部分的中央进气格栅。车尾部分,自翼子板扬起的车顶弧线在车尾逐渐收束,展现出挺括的车尾造型,透过光影的变化,可以清晰地辨识出车尾部分的纺锤形折线轮廓,自尾灯引出在牌照架上方收紧,而后向两侧延展扩散,与排气管装饰罩的外沿轮廓融合。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

车内设计上,雷克萨斯也加入了橙色元素,方向盘、换挡拨片、副驾侧中控台、车门内饰板等均装饰有橙色饰条。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

雷克萨斯LC 500h Matte Prototype版采用与标准版LC 500h相同的3.5L V6机,最高功率264kW,匹配10速箱。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