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又冲出黑马,1.6T有177马力,现11万多,还买啥缤智

2019年05月23日 22:3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此前,韩系车的设计一直都比较时尚前卫,然而随着国产品牌的不断长进,这种差异越来越小,韩系的优势似乎并不是那么明显了。不过韩系车仍然有不少个性之作,ENCINO昂希诺就是其中之一。这款车在去年4月正式上市,虽然信心满满,但是销量表现并不出色,甚至是十分惨淡,在今年2月份甚至只卖了7台,3月份也只有15台,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4个月份,该车突然大爆发,卖出了2907台的成绩,相比3月份,这涨幅达到19280%,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车。

null



null



外观上,昂希诺的前脸还是保持了一贯的现代风格,中网采取了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网状设计,分体式大灯看起来也更为时尚,给人整体凌厉之感。

null



侧面的腰线看起来则更为突出,肌肉感十分明显,车顶的行李架不仅带来更好的实用性,还增添了运动感。轮胎上方的黑色包围则增添了不少野性,熏黑的轮毂也是运动感十足。

null



车尾的设计则呼应了前脸,采取了分体式车灯设计,点亮后效果出色,底部的灰色护板以及黑色加强防护性,双边排气置于其中,似乎暗示了它的动力性能并不低。

null



内饰上,该车采取了很多与车身同色的彩色装饰进行勾勒,如方向盘底部、空调出风口、挡把周边、一键启动按键等处,为车内带来了不少动感的活力。中控屏中央带有一块9.6英寸的悬浮式大屏,支持手机互联、语音操控系统、车联网等功能,同时保留了物理实体按键,实用性较强,不过它是在次低配开始才会配备。其他配置上,该车标配4气囊、ESP等,除低配外,胎压监测、倒车影像、无钥匙系统等。

null



尺寸上,昂希诺长宽高分别为4195×1800×1575毫米,轴距2600毫米,定位于小型SUV,空间表现属于同级主流水准,更适合年轻人或者小两口小三口之家用车,大家庭的话并不是很适合。

null



动力方面,昂希诺所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N·m,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8s。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完全是绰绰有余了。售价上,它的价格区间为12.99-15.59万元,优惠后大概在11.7万左右,个性的外观、活泼的内饰、强劲的动力都是它的加分项,这些方面比同级缤智、XRV等都要强上不少,开在街上也绝对是高回头率的存在,虽然说2千多台的销量并不高,但是对比其自身以往,进步已经很大了,称之为黑马也不为过,我们也期待它后面的销量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