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国售约12.39万RMB起的十代索纳塔,将会以何姿态呈现国人面前?

2019年05月24日 11:29: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距离2014年3月,九代索纳塔上市5年之际,19年初十代索纳塔在韩国在正式上市十代索纳塔的上市,这也开启了2019年韩系中型轿车发起反击的奏鸣曲。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它的改变吧:

null


外观篇:

null


新一代的索纳塔继承了韩系车一贯的高颜值,这一代有什么亮眼表现呢?

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发动机盖上两条醒目的镀铬。但是其中可有玄机,与日间行车灯相连的一部分镀铬,其实也是日行灯的一部分,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非常漂亮,镀铬与大灯相连的一部分呈现一个回旋形状,相比雷克萨斯的锋利不同,是一种柔性的美。

null


散热器格栅是镀铬的,只有水平线,内部是黑色。散热器的上领是一个发动机罩,散热器框架涂有车身颜色到内部,以完成三维烤架。保险杠两端的孔,实际上是通气孔。

null


后视镜的位置也从A柱变为门板处,改进了A柱侧窗的盲区角。

null


车身颜色共有八种颜色可选。 如果从侧面看,你会注意到从汽车前端到车轴的前悬点要短一些。总长度4900宽度1860mm高度1445mm,轴距为2840mm,比上代增加了35mm。

null


尾部方面, C形尾灯十分亮眼,下部和尾部之间有一条直线。尾灯设计与其老大哥捷恩斯G90的尾灯设计有着相似之处,但十代索纳塔笔直的设计,会更讨年轻人喜欢。

null


在后灯的上方,有一个波形发动器,它形成暖流,有助于通向气流的上半部分提供更好的气流。空气流动变好,空气阻力会减少,能够提升燃油经济性。

内饰篇

null


与外观设计一样,镀铬从仪表板延伸到前乘客门。方向盘有一个中间安全气囊部分,略呈椭圆形,全新4辐条设计显得力量感十足。

null


空调出风口设计在相对较低的向下位置,看起来形状已经变平并延伸到两侧。空调控制单元在风口下方,驾驶员温度控制转盘左侧有一个转向热线按钮。座椅通风和加热集成在空调控制器中,当向下按压时,开启座椅通风。当向下按压时,则开启座椅加热。这一设计为提高了不小便利性。

null

null


仪表盘也升级为10.25英寸的LCD液晶仪表盘。除了导航信息外,还会用彩色显示后方安全信息等多种内容。

null

null


十代索纳塔在韩国使用了连尝试都没有尝试过的新技术。正是基于智能手机中广泛使用的NFC而采用了智能钥匙。这一点和华为解锁奥迪的概念类似,用手机解锁车门,不过这一次,是官方推出的版本。

null


官方宣称:为了打开车门,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并使用接收到的车钥匙,在把手上打开车门。在行驶中,将手机放在在无线冲电装置上,就可以启动行驶了。此数字键最多可车主与4人共享使用。车主可以设定时间使用,也可以删除他人的权限。

动力篇

null

null


在韩国,索纳塔有2.0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LPi LPG柴油发动机,2种动力可供选择。smart流气汽油2.0 CVV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196牛米。smart stream L2.0 LP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6马力,最大扭矩191牛米。两种动力均为6速自动变速器,均为前轮前驱车型。

售价篇

韩国本土售价为2140万韩元至3294万韩元,折合人民币12.39万至19.07万人民币(实时汇率时间为2019年5月22日)。

null

结束语:经历过八代索纳塔的热销与九代索纳塔的沉寂,十代索纳塔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在韩国也基本奠定了2019年霸主中型车的地位。但是,在当下国产车百花齐放的年代,十代索纳塔将会以什么样的姿态出现在国人的面前?可以肯定的是,重新热销成为爆款不会那么的容易,我们一起期待十代索纳塔在国内的未来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