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这台车拿来拍电影,憨豆和007肯定会为了争配角打起来!

2019年05月24日 16:08:04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阿斯顿·马丁发布了一组DBS Superleggera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是为了纪念007之《女王密使》上映50周年而特别打造的,全球限量仅50台,预计在今年年底开始交付!


null


外观方面,DBS Superleggera《女王密使》特别版车型,颜色保持与詹姆斯·邦德1969款阿斯顿·马丁DBS座驾相同的橄榄绿,焕发复古魅力。车辆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标配分流器、后扰流板以及独特钻石轮圈造型,而且考虑到空气动力学,该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


null


新车前脸的格栅内嵌的6条明亮的水平叶片,这也完美的复刻了《女王密使》中詹姆斯邦德座驾的独特风格。与车身同色的门把手和车顶增强了车身漆面的整体感。具有纪念意义的侧板及细节装饰,无不彰显“007”的荧幕风范。车尾方面,双边共四出亮银色排气非常显眼,底部那尺寸巨大的扩散器看上去气势十足。


null


内饰方面,DBS Superleggera OHMSS特别版整体采用了纯黑皮革,配以灰色调的Alcantara面料,采用了红色缝线作为点缀,设计灵感源自DBS原型车中存放007狙击步枪的红色手套盒。另外,拥有该款007特别版车型的车主可选择一套定制酒柜:全黑的外观搭配红毡内衬,可同时容纳两瓶香槟和四个香槟杯。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5.2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2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3.4秒,最高时速可达34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