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新款速派曝光,还要啥帕萨特?

2019年05月24日 18:38: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斯柯达速派在中国市场一直是性价比最高的B级车之一,因为在中国它的品牌定位比大众要低。但是在欧洲,斯柯达速派无论知名度还是销量都是相当不错的,并不输给任何B级车。

近期,斯柯达速派曝光了中期改款的官图,包括三厢版,旅行版,跨界旅行版三种不同的形式。不过在中国市场的只要三厢版一种配置,本篇文章,我们就来看看速派到底有哪些变化。


null


中期改款的速派在外观造型上更加运动,我们可发现它的大灯灯组使用了类似矩阵式的大灯设计,显得特别豪华。而且大灯也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车头的视觉效果更宽。

上图是一款插电式混动的版本,通过官图我们可以发现它的中网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轮圈采用了地滚阻的轮圈。


null


燃油版的车型上,我们也可以发现新速派的轮圈采用了多条幅式的设计,更大,也更豪华。

由于欧洲市场上是没有国产帕萨特的,只有迈腾跟速派这两款车。而且两款车是相同的平台设计,因此我们也可以发现速派跟迈腾是采用的完全不同的风格。

迈腾大气简约,而斯柯达突出的是运动与时尚,定位也更加年轻一些。


null


速派的旅行版车型上,我们可以看到它使用了黑色的中网,车头下方的黑色蜂窝状装饰也更加的一体化,没有像燃油版车型上那样使用镀铬装饰条,黑色的运动轮圈,以及黑色的后视镜,都让整车的气质看上去非常运动。


null


而速派的跨界旅行版车型又是另外一种风格了,它加高了车身,车头下方使用了银色大包围,车身侧面使用了黑色的大包围。同时为了配合一定的通过性,它的轮圈尺寸也更大了。


null


在车尾的设计上,新款斯柯达速派也进行了诸多改变,比如镀铬装饰条从延续到车灯,与尾灯组配合的很好。车尾用字母代替了斯柯达的logo。双边的排气虽然只是一个装饰件,但是也用镀铬装饰条连在了一起。


null


新款斯柯达速派的内饰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但是用料有了很大提升,我们可以看到它增加了车内氛围灯。而且中控台和挡把周围的用料也更加高级。中控屏幕也使用了全触控的设计,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null


新车还配备了无线充电的功能,更加方便消费者充电。

动力方面,新款斯柯达速派搭载三款汽油和三款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机为1.5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272马力以及190马力;柴油机为1.6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150马力以及190马力。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而国产速派三厢版将提供1.4T和两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插电混动版车型(iV)搭载1.4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同时,新车提供Sport、纯电以及混动三种驾驶模式。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但是这款车型进入中国市场的可能性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