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SQ7动力强油耗低(7.4L),卡宴S宝马M奔驰AMG要小心了!

2019年05月25日 10:18: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奥迪SQ7动力强油耗低(7.4L),卡宴S宝马M奔驰AMG要小心了!

今天我们介绍的一款是奥迪旗下的SQ7这款车,奥迪SQ7这款车提供高性能,舒适性,实用性和高燃油效率,但这需要付出代价。这代价就是,嗯……

null


奥迪SQ7的竞争对手为卡宴S、X5 M50d、GLE450 AMG等同级车。有小伙伴会问了,这款车有什么厉害的敢和它们叫板呢?接下来我们介绍一下这款车。

null


外观方面

外观上,奥迪SQ7前大灯的造型更加沉稳内敛,进气格栅也改成了钢琴烤漆的材料,整个前脸的设计更富动感和大气。相比Q7 S-line,SQ7加入了标志性的银色后视镜外壳、新颖的20寸运动轮圈和增强的刹车系统,尾部四出双边排气。空阻系数也维持在了0.34。

null


null


内饰方面,12.3英寸的表盘搭配一块8.3英寸的屏幕。加入了碳纤维、Alcantara材质的中控台、刻有SQ7的方向盘以及换挡杆、运动型座椅是SQ7的应有的元素,座椅采用柔软皮革制成,饰有钻石拼接图案,座椅是前后加热的,通风座椅也很好。门拉和扶手上有更多皮革,而头饰则在Alcantara完成。升级后的技术包意味着奥迪梦幻般的虚拟驾驶舱和平视显示器都是标准配置。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

搭载一台4.0TDI V8柴油增压发动机,而且有三个可逐级介入的涡轮!其中一个是电力驱动!这是世界上首个采用此技术的量产车。为了驾驶方便,奥迪SQ7还加入四轮转向功能。动力才是SQ7最大的亮点,4.0T V8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有3个涡轮,转速高达70000rpm的电子涡轮会在极短的时间介入而大大减弱了涡轮迟滞。两个废气涡轮的工作状态是,在较低的转速下,仅有一个涡轮工作,而到高转速/高负荷下AVS系统激活第二个涡轮,电子涡轮关闭,发动机全力工作。发动机最大功率320kW(435PS),最大扭矩达到900Nm

null


0到百公里加速100km/h仅需要4.8秒,极速则被限制在250km/h。油耗方面,SQ7百公里油耗却只有7.4L,这油耗,只是普通家用车的油耗水平,实在是太强了。

价格方面

奥迪SQ7 Vorsprung版本的售价需要90,000英镑,折合人民币79万元左右,标准版本价格约66万人民币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SQ7
奥迪SQ7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大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