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终于不再沉默了,新款SUV霸气回归,15万搭载百年强芯引擎

2019年05月29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三菱终于不再沉默了,新款SUV霸气回归,15万搭载百年强芯引擎

作为老牌车企的三零,这些年相比其它日系品牌的强势,它多少显得有些落寞,有着多年造车经验的广汽三菱,推出了自家全新欧蓝德作为紧凑级suv,究竟能不能挑起这名大旗?来往回三零曾经的辉煌呢?

null


全新欧蓝德采用Dynamic Shield的全新家族式前脸力量感十足,粗大的镀铬格栅也能够匹敌汉兰达,犀利的大灯也变得越来越犀利,虽然为卤素灯但带透镜,所以夜间的视野范围还相当宽阔的,也能够带来极强的安全性。整个车头的力量感还是非常明显,很有硬派越野范,完美不逊色与普拉多等硬派越野车。

null


除了外观霸气,内部空间也欧蓝德的杀手锏,4705mm的车身长度和2670mm的轴距,也赋予欧蓝德强大空间表现。前排的设计不用多说,不论是主驾驶还是副驾驶都相当的宽敞,而后排座椅的布局也是以舒适为主,容纳166的大个子都是轻轻松松的,此外,欧蓝德拥有超高离地间隙,所以对于一些烂路或长途都能够带来较强的舒适性。

null


null


内饰上以简洁为主,但质感上一点也不逊色普拉多,相比普拉多的内饰的话,我觉得欧蓝德更加精致细腻了。尤其车内大量融入亮黑色饰板装饰,中控的显示屏也得到提升更加智能化,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偏大,所以在操控性上更加强大,至于内饰方面也是见仁见智。定速巡航、防抱死制动、制动力分配、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也都配备,实用性还比较强的。

null


欧蓝德拥有超过20万的车迷,除了高颜值以外其“百年强芯”也是一大圈粉点。全新欧蓝德搭载三菱4J系列2.4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141kW,峰值扭矩达235Nm,符合国五排放。

null


三菱汽车由于早期放弃轿车生产,从而一心致力打造所有suv车型,而全新欧蓝德的德才兼备,即15万到22.38万元的售价也进一步降低了门槛,相信绝对会让suv市场再一次掀起广汽三菱的热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