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凌厉“动” 内敛“雅” 吉利帝豪GS官网图曝光了

2019年05月30日 21:55: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说起吉利品牌,很多人还停留在入门级概念上,其实随着缤越、缤瑞、星越等一系列高端车型的上市,吉利在中级车市场中的脚步已经越来越稳。这部,最近吉利即将推出一款全新帝豪GS,当然,目前还没有上市,所以官网图都是偷偷拿出来曝光的,你要是有兴趣,那就抓紧看,看好了就保留,到时候记得去买。

null


曝光图看来有两款,虽然同是跨界车型,但是有动有静,动版和雅版两个不同造型风格,均搭载了新增的1.5TD+7DCT动力总成和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实现了28项全面升级,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动若脱兔 凌厉的潮

谁说潮就一定是静态的,全新吉利帝豪GS偏偏不走寻常路,此次推出的“动”版车型,在造型上有了一种凌厉动感的造型风格,曜石黑动感双色车身、全熏黑车柱、干净利落的前脸包围、下保两侧的独特镀铬装饰,都在一直告诉大家,这样一款车,是一道行走的风景线。TA美,但不做作,TA骄,但不矫情,无论从哪个方向看过去,都像是一个一跃而起的舞者,看似柔美的身躯下,有着不可忽视的速度感和力量感。

null


尾部的设计在吉利帝豪GS上是一个加分项,与前脸呼应的双侧包围,让舞者的柔美得到了坚挺的支持,增加肌肉力感,同样是全黑的下包围搭配双边一体式双排气管,实用和美学角度,统统兼具。

雅若处子 舒展的力

很多人对于“雅”的理解就是精致、静止,似乎只有这样才能体现出这样一个字的内涵,其实真正的“雅”一定是体现了双向性,“雅”版车型的造型风格充满了雅致,但是一定是舒展之后的雅致,给人力量,但又不会过于喧宾夺主。

null


和“动”版比较,前脸的确相对收敛,下保两侧的线条舒展流畅,好像一个张开的双臂,在展现轻盈和蓄势待发的力量之后,更加拉伸了整体的横向视觉效果。修长贯穿式镀铬装饰条提升了整个车尾视觉效果,与精致的梯形双边排气管搭配,尽显时尚、优雅气质。

null


除车身造型的变化之外,新帝豪GS还将提供全新17寸锋睿双色铝合金轮毂和18寸星钻双色铝合金轮毂两种选择,更具力量感和运动感。动版车型将标配远近光一体锐利LED大灯和全景星空天幕,雅版车型标配电动天窗,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选择。

全新动力 6.1L油耗

无论你是喜欢极限运动的紧张,还是喜欢肃然尔雅的温柔,吉利帝豪GS的这一次换新都可以给你惊喜,不仅是外形的美艳,更是内在的澎湃。新增1.5TD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全新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1L。

null


另外,还将推出MHEV车型,采用48V BSG轻混技术,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5.5L,百公里加速仅8.7s,带来更加平顺、低油耗的驾控体验。

null


而且这一次的新帝豪GS还搭配了领先于同级别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ICC智能领航系统、AEB安全预碰撞系统、AEB-P行人识别/保护系统、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和SLIF限速标识智能识别等配置,大大增强了驾驶舒适性、便利性和安全性。

null



鬼扯:吉利帝豪GS自问世以来就成为了品牌的颜值实力双担当,3年累计销量已经超过40万辆,月销更是常保5位数,如今换新之后,新帝豪GS推出两款不同造型,当然也是为了满足市场的多方需求,造型进阶、安全、智能、动力方面大的大幅度提升,让我们静观TA的到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