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即将推出CT4-V和CT5-V,颜值提升高过宝马3系

2019年06月02日 00:01: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诗婧


凯迪拉克CT4-V和CT5-V即将推出,颜值提升高过宝马3系

null


最近,凯迪拉克全新车型CT4-V和CT5-V正式发布。CT4-V将继任现款的凯迪拉克ATS车型,而CT5-V则将继任现款的凯迪拉克CTS,据说,新车将在密歇根州工厂生产,在2020年应该会上市。下面,我们可以看看这两辆车。

null


首先说说CT4-V,外观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756mm*1815mm*(含后视镜为1974mm)*1423mm,轴距为2775mm。车的前脸沿用了最新的凯迪拉克家族设计——钻石切割,前进气格栅的中央是与之形状相似的盾型logo,两者相呼应。两侧则是狭长的倒L型大灯组,尺寸虽小,但就像是猛兽捕猎时的眼神,时尚又凌厉。车身侧面,线条自然又贴合,塑造出完美型男的感觉。车尾线条简约流畅,尾灯采用的也是倒L型,与前大灯组首尾呼应。CT4-V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证明它能够有很好的性能。除此之外,其车尾还有一个较小的尾翼,底部有一个小型后扩散器。

null


null


null


关于CT4-V的内饰,主体是全黑配色,搭配的是镀铬修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加上电子挡杆,彰显了时尚的现代运动感。多组复合线条勾勒出了科技感十足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带来视觉上的冲击感,与现款ATS相比更加时尚精致,甚至比得上宝马3系了。

null


动力方面,预计搭载的是凯迪拉克最新的2.7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9kW(325PS),峰值扭矩500N·m。传动方面,应该会匹配一款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会提供后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并配备后桥限滑差速器。当然,作为一款主打运动性能的车型,CT4-V配备的是V-Mode驾驶模式、布雷博品牌制动系统和18英寸轮圈等,底盘方面搭载了4.0电磁控制悬架。所以虽说CT4-V的动力参数逊于ATS-V车型,但由于良好的底盘设计,该车的配种比几乎达到了50:50。

null


再来说说CT5-V,整车的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924mm*1883mm*1452mm,轴距为2947mm。外形方面和CT4-V差不多,其19英寸轮毂配上中大型车级的车身,美感之余还有运动感。车尾线条棱角分明,尾箱盖上有小尾翼,排气布局为双边双出,同时,带有扰流设计的尾唇,说明了它的性能身份。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CT5-V将搭载的是3.0T双涡轮增压引擎,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其确切数据,只有预估值,大概是:最大功率265kW(360PS),峰值扭矩542N·m。传动方面,会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带有后桥差速器以及4.0电磁控制悬架,并有四驱系统。

null


null


null


null


对于凯迪拉克的CT4-V和CT5-V你感兴趣吗?与老款相比,你更喜欢哪个?是否能做好继承者呢?欢迎把你们的想法评论在下方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