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保时捷帕纳梅拉Turbo S到店实拍!最大马力近700匹

2019年06月04日 16:54:02
分享到:

作者:朱智赢


最大马力近700匹 2019款保时捷帕纳梅拉Turbo S到店实拍!

null


跑车界,相信保时捷的名号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它旗下的“帕拉梅拉”坐拥无数粉丝。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19款保时捷 帕拉梅拉Turbo S的到店实拍。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整体造型和普通版相类似,保持了家族式设计,低矮且修长的车身设计,流线的车身设计,运动感瞬间爆表!车前部多点式的LED头灯,以及两侧基于空气动力学设计的进气口,位于车顶处的可变角度的扰流板是其一大亮点。

null


null


内饰科技感足,新款仪表盘依旧采用了旧款的设计,座椅调节功能强大。不过它的内部空间不是很理想,因为它搭配了由130公斤电池占用了部分空间,比普通帕拉梅拉少了100 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上搭载保时捷全新研发的一台最大功率404kw、峰值扭矩770N·m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400N·m的电动机共同组成,最大能发挥出近700匹的马力。强劲的动力下,连带着不菲的价格,这款车的起售价达到了219.8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