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单月销量超6400辆 “红旗”复兴势不可挡

2019年06月05日 01:25: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郑瀚


“今年前5个月,红旗品牌实现接近2.6万辆的销量,同比增长300%以上,在整个市场的表现达到了预定目标。”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在6月4日举办的中国汽车重庆论坛上,透露出了红旗的近况。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标志性品牌,红旗已在市场吹起了中国品牌的“国潮风”,步入了销量节节走高的黄金时刻。

null


汽势Auto-First从一汽红旗官方处了解到,在实现2019年前四个月销量的仅10倍增长后,5月又售出新车超6400辆。5月单月销量,相比于去年同期增长120%,相比于今年4月也环比增长42.06%。对于市场占有量大的品牌而言,月销破6400辆大关或许并没有那么精彩。但对于正走在复苏路上的红旗而言,则是取得的又一次阶段性胜利。

null


徐留平曾表示:“2018年1月8日,我们发布了红旗品牌战略,坦率地讲,这就是新时期的创业。”而对于“一汽人”来讲,肩抗红旗前进,则是他们对于有着60余年历史的红旗,再度“创业”所赋予的特殊使命感。这样一来,便为红旗带来了由内而外的产品革新,构成了“新时期创业”的保障。

null


在全新品牌战略引导下,红旗家族划分成四大系列产品:L系-新高尚红旗至尊车、S系-新高尚红旗轿跑车、H系-新高尚红旗主流车、Q系-新高尚红旗商务出行车四大系列产品。汽势Auto-First获悉,2019年更是红旗品牌的产品大年。无论是在此前的上海车展上,携HS7、L5等14款车型以两项技术展示设备参展,展现品牌的全新战略成果,还是5月26日首款SUV车型HS5的上市,都加快了红旗品牌产品矩阵的布局。需要强调的是,在HS5上市当天,红旗品牌百度指数达15万,一度占据2018-2019年新车上市线上营销百度指数首位,直观表现出市场对于红旗品牌及全新产品的关注。

null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红旗今年还将正式推出打入中大型SUV市场的HS7,以及首款纯电动SUV车型E-HS3。根据红旗的规划,将在2025年前推出17款全新车型,以目前的速度来看,实现这一目标指日可待。

null


除不断完善产品阵营外,红旗亦追求着品质的提升。据红旗官方透露,在车辆研发阶段便制订了“旗偲计划”、“旗羿计划”、“旗麟计划”、“红旗五觉体验”,从智能网联、电动化以及体验化和共享化等全方位赋能,打造出符合甚至超越当下消费需求的产品。以红旗H7车型为例,仅一款车型在生产环节的技术改进便超过1100项,直接反映出红旗对于产品革新的坚决态度。

null


能够实现销量的持续增长,不仅依托于全新的产品形象,红旗的全新销售模式,亦起到了促进作用。汽势Auto-First了解到,在2018年时,红旗计划将经销商规模达到100家。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旭则表示:“目前,红旗已有105家红旗体验中心落成并投入营业,实现了全国重点城市及大部分区域覆盖。” 此外,红旗也与天猫、苏宁等线上电商合作,积极展开了线上销售平台建设。

在全新销售模式带动下,红旗售后方面也走在了行业前列。所推出的“红旗心服务”为客户提供“三终身一免保”,涉及“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以及“四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养”。贴心售后不仅秉持着对客户负责到底的态度,亦表明红旗对旗下产品的信心。

null


此外,消费者对于红旗品牌形象的改观,也是助力销量提升的关键。红旗品牌新战略落实一年有余,已逐步构成品牌新国潮,刷新了消费者对红旗的固有认知。无论是此前与故宫战略合作、登上央视春晚、联合出品原创音乐剧场《真爱·梁祝》,还是成立“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以及“旗迹中国”IP项目的打造。旨在将红旗品牌61年的深厚历史文化积淀,用全新的方式进行多维度发散。

汽势传媒


60余年风雨,“红旗”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进程。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起点,承载了太多中国汽车人的情感。如今,又凭借大刀阔斧的改革迎来华丽的转身,“红旗”复兴已然势不可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