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何私营油站和国营油站价格差距那么大

2019年06月06日 11:40:02
分享到:
来源:来了好车

买车比买车容易。我相信许多人对这句话有深刻的理解。虽然现在买车很简单,但一笔数万美元的首付就可以用来买车,很多人一时冲动买了车,但后来后悔了,因为后来的成本太高了。除了购车贷款之外,还有停车费、汽油费、维修费、差旅费等。虽然据说每次这些支出的数额似乎都相对较小,但总的来说,一年中在这些支出上花了很多钱。

在这些费用中,石油和停车费是最大的出口。现在,由于停车位短缺,大多数停车场每月保险费都在上涨。一线城市的平均成本约为每月800元。然而,如果你每天开车上下班,一个月独自旅行一次,你至少需要一两次加油。根据目前超过7元的油价和50升的油箱,你每月至少可以得到700元。在这两个产量最大的地方,停车费无法自行控制,因为别无选择。而且加油可以由自己控制,因为国有加油站和私营加油站有很大的区别。

null

当然,所谓私人加油站的前提是正式的私人加油站。那些假加油站将不被考虑。以前,许多人说他们不能去私人加油站,因为过去许多私人加油站都不正式。可以看出,国有加油站92号油的价格超过7元,而民营加油站的价格超过4元,接近5元,甚至超过5元。如果你填写私人加油站,你可以节省大约2元一升油,100元50升,200元一个月,2400元一年。不要低估这2400元,这是额外的半年石油收入。

null

不过,有些人可能会想,即使私营加油站获准经营,为何这些私营加油站的油价会这么低呢?汽油的质量比国家的质量差吗?事实上,质量没有差别,因为这些正规的私人加油站也有定期检查。如果有质量问题,他们的营业执照将被吊销。因此,普通私人加油站的石油也来自中石化和中石油,所以没有必要太担心质量。

价格的差异在于,国有加油站的价格要贵得多,因为它们都位于繁荣的地方,即价值相对较高的地方。从这些私人加油站可以看出,它们基本上是写在远离高价地段的地方,所以它们必须在建造和租用场所的成本上节省很多钱,这就是为什么它们可以卖这么低的油价。此外,如果私人加油站的价格和国有加油站一样,或者只是低一点,又如何吸引顾客呢?只有当有明显的差距时,我们才能更好地吸引顾客,赚取更少的利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