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款上汽大通D90售15.67万元起

2019年06月06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款上汽大通D90官方指导售价表

新款上汽大通D90换装了点阵式进气格栅,其余部分基本没有改变,依然采用较为虎实的硬汉前脸造型,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十分具有肌肉感。

上汽大通D90定位中大型SUV,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05/1932/1875mm,轴距2950mm。根据车型不同,将配有18英寸、19英寸、21英寸多种造型轮圈。

新车尾部与老款车型基本没有变化,依然为方正硬朗的造型,并且底部配有银色护板,在其两侧有双边共四出排气。部分车型配有感应电动尾门。

上汽大通D90采用了层次感十足的内饰设计,并配有平底多功能运动方向盘、12.3英寸中控触摸屏(内饰斑马智行互联系统),新车提供黑米色、纯黑色、棕黑色、红黑色、蓝黑色共5种配色方案供选择,并有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方案。

舒适型配置方面,新车配有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天窗、3区自动空调、内饰氛围灯、带ANC降噪的Hi-Fi音响系统、自动启停、全景影像、电子手刹、AutoHold、前排座椅通风/加热、驾驶模式选择等功能组件。安全型配置全系标配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等,高配车型配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智能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匹配6AT变速箱,有前置后驱和前置四驱两种驱动形式,部分车型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车型的变化并不明显,仅在中网和排气等细节处有所改动。从舒适性配置来看,新车的配置还是较为全面的,足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并且较为硬朗的大尺寸车身,在和家人长途旅行时,也能带来比较舒适的驾乘感受。遗憾的是,此次改款所满足国六的车型仅有两驱版本(水星、天王星),希望厂商后期可以增加满足国六排放的四驱版本车型,毕竟四驱车型拥有更好的通过性,在雨雪天气较多的地区是一个较为硬性的配置,而不满足国六排放或将成为阻碍消费者选择新款大通D90的一个重要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