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再说没钱买车了,这些车型最低才3万起!

2019年06月08日 22:26: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掐指一算,懂哥有很久都没有开手动挡车了,几年前懂哥开着自己那台三菱手动挡小轿车穿梭于鹏城的大街小巷、沿海公路,确实乐趣非凡。如今自动挡逐渐成为主流,但价格确实要高一些,如果预算有限,其实第一台车买个手动挡也不错,价格便宜还能享受最直接原始的驾驶乐趣,以下这些车型最低才3万多,你会不会考虑呢?

宝骏310

厂商指导价:3.68-6.08万元

宝骏310刚上市价格就引起了不小关注,毕竟一款小型车卖微型车价格,也只有宝骏这种“价格屠夫”能够做到了,更难能可贵的是,这款小型车居然还有着动感时尚的设计,一点也不显得廉价,一副老少通吃的模样,再加上宝骏的口碑还不错,因此这车确实值得入手。

手动挡是最值得入手的车款,如果你想买自动挡, 那么宝骏310可能会让你失望了,它的自动挡配备的是AMT半自动变速箱,操作便利性各方面都不如AT或者CVT。所以,如果第一台考虑买手动挡,宝骏310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铃木-奥拓

厂商指导价:4.18-5.99万元

铃木-奥拓是一款合资微型车,改款后的造型更加阳刚了,受众面更广了,这是一款老车了,但它的优势就在于合资车较为成熟的设计,以及日系车不错的口碑。奥拓上手难度很低,油门、离合器踏板都很轻,很轻松的就能完成起步动作,对于新手驾驶来说非常轻松。

奥拓搭载1.0L三缸发动机,开起来不会感觉吃力,不过三缸发动机自然会存在抖动的问题,底盘和悬挂整体感觉还是很紧凑的,没有松散的感觉,所以在机械层面,奥拓作为合资车还是很称职的。不过如今5万多能买很多自主/合资三厢车,这对奥拓这类微型车的销量产生了很大影响。

海马M3

厂商指导价:4.99-6.99万元

海马M3是一款三厢紧凑型车,其外形设计在海马家族还算不错,但内饰设计还是老气过时了一点,搭载1.5L发动机,各方面似乎都没什么槽点,而且4.99万的起售价也不贵,作为第一款车买个低配手动代步也是可以的。

不过海马M3还是有一些小毛病,例如噪音大、档位不够清晰、内饰味道大,中控异响等,不过以这个价格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但如果以同级别对比,比海马M3价格高一些的又有更多更好的产品,如果海马M3能加强一下设计和品质,会更受认可。

现代-瑞纳

厂商指导价:4.99-7.39万元

现代-瑞纳是一款三厢小车,作为一款合资三厢小车,4.99万的起售价确实赚足了噱头,毕竟合资车本身的品质和可靠性还是要更好一些。现代-瑞纳

外观协调,性能方面表现非常均衡,一切以满足家用需求为主,搭载1.4L发动机,手动挡优惠完4.79万起,自动挡虽然是4AT变速箱,但代步也足够,优惠完6.39万起。

如果作为第一款车,建议还是选择手动挡,毕竟价格到6万元左右,那都是紧凑型车的市场了。现代-瑞纳的缺点还是在于它的尺寸,空间不是很宽敞,噪音也有点大,但如果想省心省油,买个低配代步也不会让人失望的。

你的第一台车会买手动挡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