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达到8万元 奔驰GLA200 暗夜特别版到店实拍

2019年06月10日 00:29: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奔驰GLA200大幅优惠 最高达到8万元 暗夜特别版到店实拍

null


这次奔驰CLA200车型优惠达到了一个高点,最高优惠程度竟然高达8万元,而最低售价低至17万就可以买到。但是其中暗夜特别版车型的优惠活动并没有其他款那么高的优惠目前优惠幅度只在24000元区间。相对与其他款CLA200,它的价格会更坚挺一点。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下这款奔驰CLA暗夜特别版本的到店实拍。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CLA暗夜特别版与普通版基本一致,不同的是全车采用了黑色涂装,多辐的大尺寸轮圈动感十足,尾灯的辨识度极高。前翼子板处有它自己的专属标识。内饰与普通版车型没有什么区别,一贯的精致感,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悬浮的多媒体屏、还有怀挡式的设计,一体式的座椅设计,中控台上配置了一块8英寸的彩色液晶屏幕。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50Nm。

null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