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18之前,先来享受一波巨额优惠!长安新能源616“全民抢购节”了解下!

2019年06月14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常言道,错过便是遗憾。

这句话通俗易懂,却不是人人都能领悟。就像至尊宝和紫霞仙子,因为错过而成为遗憾,只留下"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的唏嘘;就像《笑傲江湖》里的令狐冲和东方不败的错过,有缘无份的生死离别留给世人一地伤感;就像陪伴了无数人青春的《生活大爆炸》说大结局就大结局了,让我们除了措手不及的伤感外,还有对过去时光的珍惜和追忆。

null


世事皆是如此,买车的优惠更是如此。在刚过去不久的重庆车展上,长安新能源惊喜连连,不仅长安汽车蓝鲸动力品牌成功发布,正式迈入了"动力3.0时代",还携四款新车坐镇主场,更有代步神器奔奔EV360惊艳亮相!

null


而更让人惊叹的是,在此次重庆车展上长安新能源拿出了重磅优惠政策,最高优惠可达48000元!看到这里肯定很多消费者内心满是遗憾,毕竟重庆车展已然过去,而很多消费者因为各种原因未能到达现场享受此优惠政策。但是!大家请放心,为了弥补此次遗憾,长安新能源特意赶在电商狂欢节618之前,于父亲节616做一次空前绝后的大促销,钜惠最高可达52088元!你确定这样的优惠,你不心动?

null


硬核优惠让你不留遗憾

如我们所有人所想,新能源补贴退补来的猝不及防,退补幅度高达50%,而这个时候车企和消费者能否赶在补贴退补前,享受最后一波巨额优惠,就显得至关重要。而此次长安新能源616活动给出的优惠,不仅有优惠的高度,还有多个城市的广度!因为此次优惠在北京、广州、杭州、深圳、天津、重庆、郑州、济南八个城市均有活动!这样的优惠当真让我们见识到了什么是正儿八经的"硬核优惠"!

null


CS75 PHEV

其中CS75 PHEV的优惠最为"硬核",其现金直降4.6万元!作为长安品牌旗下的第一款插电混动SUV车型,CS75 PHEV是由前、后双电机+1.5T发动机组成,相当于5.7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的感受,并且根据不同的驾驶工况"三氢"将自动进行切换。除此之外,长安CS75更是长安搭载主动安全、智能互联等量产技术最多的新能源车型,让您的驾驶体验有趣又安全!

null


逸动EV460

而搭载首创三合一电驱的逸动EV460,搭载的长安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45N.m,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05KM,且轻松实现30分钟闪电快充30%-80%,百公里耗电仅为9.4度!

null


在此次优惠里,逸动EV460也是相当有料,EV460的优惠为3000元的充电卡+置换5000元+1.5成首付24期零利率+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5年免费车机基础流量+免费充电桩及安装!就问你这样的优惠,够不够硬核?

null


逸动ET

逸动ET作为逸动EV460的补充车型,绝对称得上是最适合年轻人的一款车型,不仅诸多"黑科技"傍身,用户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对车身进行DIY。在外观方面逸动ET有着三段式的腰线设计、时尚的灯组设计,让其有着不一样的潮酷美学体验。

null


诚然,逸动ET可不仅仅是徒有其表,其动力总成上也同样优秀,逸动ET在动力上采用的是和逸动EV460一样的"三合一电驱"的动力总成,动力强劲,续航给力,在纯电两厢上,逸动ET当真是没有对手可言!而长安新能源此次对于逸动ET这款上市没多久的车,也拿出了现金优惠2000元的"尝鲜促销价",不过要注意,全国仅限2000名,心动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呀!

null



CS15 EV400

CS15 EV400作为长安新能源旗下目前布局的唯一一款纯电SUV,近年来收获无数好评。而所有的好评都绝不是空穴来风,首先CS15 EV400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51KM,其搭载的是大容量高密度的三元锂电池,配备了多档调节能量回收系统,进行能量回收并存储重复利用。而这样一来,不仅能保障电机的运作效率,还能降低能源损耗,一举两得。

null



诚然,CS15 EV400的惊艳绝不只有实力,除了动力总成外,CS15 EV400的颜值也是不能忽视的一点,CS15 EV400的前脸采用的是立体格栅,搭配上渐变蓝的V标精致时尚;再搭配上分段式腰线设计,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而这样颜值与实力并存的CS15 EV400在此次优惠上也是空前绝后的,其置换2000元+4成首付12期零利率+尊享免费220V专用充电桩,除此之外,以上所有车型均享受购全系车型凭借1088元代金券直降1088元!

null



结语

不知道看完以上优惠后,大家作何感想,反正编者真的是看到了长安新能源满满的诚意,无论是在产品力还是优惠上。而对于这样诚意十足的优惠,想要入手一台新能源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当下最要紧的就是当下立断,千万不要留遗憾。不然,等这次优惠过了,留给我们的就真的只剩下"此情可待成追忆"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