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可达305km 比亚迪S2售8.98万元起

2019年06月17日 21:04:2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上图为比亚迪S2官方指导售价

图为比亚迪S2购车优惠权益

图为比亚迪S2 智·标准型比亚迪S2虽然不属于“王朝家族”,但依然采用了比亚迪经典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园萌萌的造型与元EV非常像。

短小的车身底部配有黑色护板,上半身采用有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短小的车身,整体看上去颇为灵动。新车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100/1785/1680mm,轴距2535mm。

新车将提供8辐16英寸轮圈,并提供亮黑和亚光黑两种风格,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05/60 R16,轮胎由佳通轮胎提供。

与元EV不同的是,比亚迪S2由于没有外挂备胎,后尾门显得更为整洁。

新车内饰整体采用双色设计风格,大面积黑色包裹配红色缝线点缀,两侧圆形涡扇式空调出风口内部还带有红色装饰。比亚迪S2标配全液晶仪表盘,可旋转的10.1英寸中控仪表(内置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并配有质感较足的旋钮式电子挡杆。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配备无钥匙进入/启动、驾驶模式选择、自动空调、USB接口、手机互联、电动车窗等基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为单电机驱动,电机坐落于车辆前轴,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80牛·米。新车配备容量为40.6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305km,并且支持快充功能,1.1个小时即可将电池充满。比亚迪S2的上市,再进一步补足家族产品线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续航305km的小型SUV车型,由于其电动机本身的特性,以及更低的用车养护成本,比较适合在城市内短途代步使用,对日常通勤有需求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下。(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