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每日新闻 | 新A4/S4家族、保时捷Cayenne Coupé官图亮相

2019年06月18日 08:49: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01

新款奥迪A4/S4家族官图亮相,外观升级

今日,奥迪官方发布了中期改款A4和S4家族的官图,这当中包括奥迪A4 Limousine、奥迪A4 Avant、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奥迪S4 Limousine和奥迪S4 Avant五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内饰和动力进行了整体升级,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化、智能化。

新款奥迪A4 Limousine


新款奥迪A4 Avant edition one


 新款奥迪A4 allroad quattro


动力升级是此次中期改款的重点,针对欧洲市场新款奥迪A4 Limousine/Avant、A4 allroad quattro提供1.4T、2.0T、2.0TDI三款发动机共计四种不同调校,其三种动力提供12V微混动技术,使得该车的排放能够达到严苛的欧6 d标准。传动方面匹配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可选装quattro四驱系统。

新款奥迪S4 Limousine


新款奥迪S4 Avant


新款奥迪S4 Limousine和S4 Avant同时提供3.0TFSI和3.0TDI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54马力和347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和700牛·米。传动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性能表现方面,柴油版的0-100km/h为4.8秒,汽油版为4.7秒,二者最高时速均被限制到250km/h。

轱辘哥小评:新款奥迪A4家族的官图正式发布,可以看到新车有着不少的变化,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配置的丰富以及更运动的外观能够更加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02

保时捷Cayenne S Coupé官图亮相,5秒破百

今日,保时捷官方发布了Cayenne S Coupé车型的官图,该车定位介于Cayenne Coupé和Cayenne Turbo Coupé之间,动力上搭载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0马力,仅需5.0秒即可“破百”。

保时捷Cayenne S Coupé的前脸设计基本保持了现款保时捷Cayenne的设计,最引人注目的当属轿跑SUV式的车身设计——新车车顶线条从后部开始向下延伸,圆滑的弧线勾勒出溜背式的车身造型,与窗框线条共同构成修长的C柱造型。在车尾部分,双边共四出式圆形排气布局搭配中央分体式黑色扩散器,带来了十足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保时捷Cayenne S Coupé搭载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0马力,峰值扭矩达5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在这套动力的推动下,新车仅需5.0秒即可由静止加速至100km/h,而极速可以达到263km/h。据了解,保时捷Cayenne S Coupé将于今年秋季在美国市场上市销售,起售价为88600美元(约合人民币60.9万元)。

轱辘哥小评根据保时捷Cayenne S Coupé在美国公布的价格来看,新车将会给同级别竞争对手带来不小的压力,同时轿跑SUV式的车身设计也非常受当下年轻人的欢迎,预计会带来不错的销量表现。


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03

售21.17万,雪铁龙天逸1.8T国六车型上市

今日,东风雪铁龙宣布天逸 C5 AIRCROSS新增车型——400THP尊享型正式上市,售价21.17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搭载了一台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全新1.8THP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

此次上市的天逸400THP尊享型可以看作是2019款天逸380THP尊享型的国六排放版本,因为二者除动力系统外的各方面配置完全一致。不过,由于动力总成的更新,400THP尊享型的售价也比380THP尊享型提高了2000元。回顾配置,天逸400THP尊享型配备了矩阵式LED自动大灯、Claudia真皮座椅、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电加热/电动折叠、自动雨刷、感应尾门等。

动力方面,天逸400THP尊享型搭载经过升级的1.8THP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11马力,峰值扭矩提升至300牛·米,排放升级至国六b,而传动系统也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升级至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4L/100km,相比380THP尊享型有所降低。

轱辘哥评:作为一款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以及配置上并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值得一提的是,其动力总成的升级使得新车的驾驶感受大幅度提升,车型竞争力也提升了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