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些4S店的试驾车不愿意卖,里面有猫腻吗?

2019年06月18日 17:09: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相信很多消费者朋友去购车的时候,都会在4S店试驾相关车辆。而这些试驾车,4S店一般是不会销售的,或者是不愿意卖的。之所以4S店不愿意卖试驾车,并不是因为试驾车特别出类拔萃,恰恰是这些试驾车在被消费者多次试驾后,可能会在品质上有所损耗。

image001.jpg

试驾车是要给消费者朋友试驾体验的,那么为了让消费者朋友更好地体验试驾车,那么肯定会有一些猛踩刹车,随意急加速以及随意急转弯等伤车行为。那么长期以往下来,试驾车的品质肯定是会受到影响的。比如说试驾车的刹车片磨损情况就要比一般的库存车辆来得更为严重,甚至转向系统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问题。与此同时,4S店内部工作人员也会经常使用试驾车,他们对于试驾车肯定是不怎么爱惜的,那么试驾车的品质也就可想而知了。因此4S店是不会把试驾车卖给消费者朋友的,万一消费者朋友因为试驾车的质量问题投诉4S店,那么4S店反而是得不偿失。

image003.jpg

不过有很多4S店为了试驾体验感,所以对于试驾车的里程数是有要求的,一般是要求在一万公里以内,如果超过一万公里那么试驾车就需要被处理了。如果车况较好的话,那么4S店的工作人员可能会选择购买这款试驾车,除非你和4S店的工作人员有比较好的私人关系,不然的话,正常消费者朋友是没办法买到试驾车的。但是如果车况比较差的话,那么就是由4S店进行店内处理了。

image005.jpg

总而言之,4S店不把试驾车卖给你是因为试驾车多多少少都有点问题,肯定是比不上新车的。而且车况良好的试驾车可是可遇不可得,并且除非你有非常好的私人关系,并且签订相关的协议条款,否则是买不到车况良好的试驾车的。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朝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