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最耐造的摩托车,油耗低至1.4升,不足104KG,仅5800元

2019年06月19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日系最耐造的摩托车,油耗低至1.4升,不足104KG,仅5800元

在过去几年中,弯梁型号的摩托车应该是最多的车型。在踏板摩托车兴起之前,弯梁摩托车曾占据国内摩托车市场的80%,特别是在地形复杂的农村地区,几乎每个人都有一辆。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在的弯梁摩托车并没有像之前那样占领市场销量,但即便如此,弯梁摩托车现在使用的话优势蛮大的。今天,我将向您介绍一款城市骑行的弯梁摩托车--铃木 FW110。

null


从外观上看,虽然FW110是一款弯梁摩托车,但外形却充满优雅动感,SR运动贴花,机身流线型设计,整体外观质感更是给人一种流动的美感。

null


仪表方面,它采用圆形机械指针和半圆形辅助显示灯的组合,布局协调,基本功能全面,非常实用。 FW110的机身尺寸长1915毫米,宽655毫米,高1070毫米。车身宽度纤细,适合在城市的复杂街道上骑行。车身坐高750毫米,与国内大多数人的平均身高一致。车身最小离地间隙为140 mm,轴距为1240 mm,通过性和灵活性也非常好。

null


在功率方面,FW110配备了由铃木开发的单缸四冲程发动机。实际排量为113cc,最大功率达到5.5 kW和7500 rpm,最大扭矩为8.5 Nm 4000 rpm。性能强劲稳定,整车的超低质量为104公斤,1.4升油耗兼具燃油经济性。总体而言,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摩托车,具有良好的性能稳定和强悍的动力,但唯一的缺点是油箱有点小,售价为5800元,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台摩托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