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拳打牧马人、脚踢奔驰G,这台“硬汉”越野SUV新款抢先看

2019年06月24日 07:51: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6月初,外媒曾曝光了一组新款路虎卫士的野外测试官图,测试车伪装严密,透露的细节比较有限。

近日,某模型论坛曝出了两张乐高积木的产品图片,而该积木的原型车款正是尚未正式发布的新款路虎卫士

从乐高积木的产品图来看,新款路虎卫士将依旧采用方正的造型风格,前后轮拱进行了外抛处理,看起来颇具硬汉风范。A柱到D柱均采用黑色涂装,预计新款卫士也会采用路虎家族惯用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乐高积木还对车顶行李架进行了还原,考虑到路虎卫士的定位,相信一定会配备类似配置。

结合测试图,我们可以确认新款路虎卫士为了确保出色的通过性能,将继续采用短前悬、短后悬设计,以增大接近角和离去角。车型选择上预计也会和已经停产的旧款车型一样提供包括长轴四门版、短轴双门版在内的多种车型。

车尾采用外挂备胎,侧开门设计,和旧款车型相同。2019年11月广州车展新款路虎卫士将迎来国内首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