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信部321批新车公示,这6款新车将“洗劫”你的钱包!

2019年06月24日 10:25:07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本月18号,工信部在其官网发布了第321批次《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和往期一样,申报的车型多如牛毛,为了不浪费大家太多精力,同时不错过任何一款好车,小编将所有车型筛选了一遍,选出下面这6款值得一等的新车。

北京奔驰 奔驰GLB

6月10日,奔驰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奔驰GLB,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款车就出现在工信部第321批新车公示中,说明国内的消费者马上就能买到它了。

奔驰GLB虽然定位紧凑型SUV,但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8/1834/1687mm,轴距为2819mm,和定位中型SUV的奔驰GLC相比也一点不逊色。此外,该车除了提供传统5座车型之外,还将提供拥有第三排座椅的7座车型。由此可见,这是一款主打实用性的家用SUV。

null

外观方面,奔驰GLB的设计方方正正,显得有些呆板,时下流行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悬浮式车顶、动感高腰线等设计在这款车上是一点看不到,不知道消费者能否喜欢的起来。

null

动力方面,根据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国产奔驰GLB将搭载一台1.3T发动机,该发动和国产奔驰A级三厢上的那台是同款,最大功率有120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海外版奔驰GLB还有搭载2.0T发动机的四驱车型,不知今后是否也会引入国产。

在国内紧凑型SUV领域中,奔驰一直不是宝马奥迪的对手,原因就是奔驰GLA的实用性太差,相信奔驰GLB的上市,能让奔驰打一场漂亮的反击战。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现款凯迪拉克ATS-L已经不打算出新了,凯迪拉克将引入国产一全新中型车来接替其位置,这款车型就是前不久刚在海外亮相的凯迪拉克CT5,日前,该车型也已出现在了工信部最新一期新车公示中。

null

凯迪拉克CT5的外观设计极为个性,尤其是分体式LED日间行车灯和“超大号”的溜背,让人过目不忘。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mm,轴距为2947mm,与奥迪A4L奔驰C级长轴版以及宝马3系长轴版相比都很有优势。

null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5将搭载一台代号为LSY的2.0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技术亮点是可以在低负载条件下暂时关闭两个气缸,以达到节油的目的。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

新一代迈腾国产上市已有将近3年的时间,今年2月,迈腾的欧版车型Psssat发布了中期改款车型,说明国产迈腾离改款也不远了,果不其然,4个多月后,改款迈腾的申报信息出现在了工信部最新一期新车公示中。

null

外观方面,新款迈腾的主要变化是前脸和车尾。前脸的进气格栅增加了点状的镀铬装饰,再有,下包围采用了更加运动的设计风格;车尾部分,品牌LOGO下方增加了“MAGOTAN”字样,此外,排气镀铬的造型变得更加硬朗。

null

新款迈腾的动力系统是没有任何变化的,依然提供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的2.0T发动机还分高/低功率两个调校版本。传动系统方面,1.4T发动机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雷诺全新卡缤

6月15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诺全新卡缤的实车图片,没想到几天之后,这款车就出现在了工信部最新一期的新车公示中。东风雷诺这个给人感觉总是慢半拍的品牌,这回在新车的引入上竟然如此积极,难得良心了一回。

null

全新卡缤的外观设计变得更加个性,尤其大灯和尾灯,都是张牙舞爪的造型,法系车的异想天开真是体现的淋淋尽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63/1797/1593mm,轴距为2638mm,与现款车型相比略有提升。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卡缤没有使用雷诺日产联盟自家的发动机,而是选择了奔驰的1.3T发动机,该发动机在卡缤上有两个版本的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和115kW。

宝骏RC-6

6月3日,宝骏发布了全新车型的设计草图,从这张图来看,该车应该是一款大尺寸轿车,且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感觉比宝骏目前的任何一款车型都要高级。

null

不久之后,宝骏的这款新车就现身于工信部,也有了名字宝骏RC-6。在清晰见到宝骏RC-6的样貌后,我感觉该车的设计比我当初想象的还要大胆。宝骏RC-6的车身长度超过了4米9,宽度也有一近1米9,这体型完全不输给丰田亚洲龙。不过,当你以为它是一款中型轿车时,却发现该车还有着191mm的离地间隙,这款车简直就是中型轿车和SUV跨界后的产物,我要为宝骏的大胆点个赞。

null

动力方面就不如它的外观设计有惊喜了,搭载一台代号为LJO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只有108kW,用来驱动宝骏RC-6这样“大块头”的车型,感觉会有些吃力。

宝骏CN202M

此次,与宝骏RC-6在工信部一同亮相的还有这台代号为CN202M的车型。

null

CN202M的外观设计那是相当的个性,不仅大灯是分体式的,竟然尾灯也是分体式的,我个人感觉是很诡异,不知道大家对这款车感觉如何?车身尺寸方面,CN202M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06/1625mm,轴距为2750mm,比宝骏目前任何一款量产SUV都要大,看来该车上市后将成为宝骏的旗舰SUV。

null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和宝骏RC-6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也是一样的108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