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俄罗斯的拉达SUV将进入中国,外观比CHR还要惊艳,定价多少会火?

2019年06月26日 15:23: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中国人对于俄罗斯汽车的印象就是前苏联的伏尔加与拉达,早在80年代,拉达就是咱们首都北京的出租车了,给我们的印象就是笨重粗糙但也耐操,犹如前苏联的T34坦克一样,糙汉一枚。

null

不过拉达近年来与雷诺日产合资后也与国际接轨了。拉达聘请了奔驰沃尔沃的设计师Steve Mattin,利用雷诺日产的技术资源,推出了全新SUV车型——拉达Xcode。

null

拉达Xcode定位于小型SUV,它一改糙汉本色,颜值提高不少,新车基于日产JUKE进行研发,浑身散发着硬汉的气息。

null

外观方面,拉达Xcode采用X造型的前脸,与三菱有些相似。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的是镂空式的设计,搭配细长的LED大灯设计,形成了贯穿式的线条,让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搭配银色挡板设计,兼具运动风尚,让其看上去动感十足。

null

车身侧面,运用了较为丰富的线条进行勾勒,让整辆车子显得流畅动感,前后轮拱处的褶皱以及大尺寸轮圈的设计也让整车看起来充满了力量感。除此之外,该车的悬浮式车顶、尾灯轮廓等都有着比较明显的日产风格。

null

拉达XCODE车尾的设计也很别致,但是也是X型设计,只是没有前脸那么明显,后保险杠用银色镀铬装饰,镰刀状的尾灯搭配运动感极强的回旋镖式轮毂,运动元素不言而喻。

全车到处都透露着家族式设计,X形!车门也不外乎可以看到一个大大的X,但是小编认为太过于激进的设计,例如丰田的CH-R会不会适得其反呢?这个还是需要市场来验证。

null

内饰方面的设计体现出简约科技等元素,车内以黑色为主色调,增加部分少许银色用来点缀提升质感,配备了10英寸的触摸式多媒体屏幕、数字式仪表和旋钮式换挡机构,另外,该车也配备了全景天窗等主流配置。

null

拉达XCODE诞生于日产JUKE平台,动力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在中国汽车市场中,“颜值派” 遭遇销量“滑铁卢”已经是屡见不鲜的现象,加之国人拉达这个品牌的认知度很低,品牌的口碑还未形成,拉达想靠Xcode撬开中国小SUV的市场,还需私下里要做很多功课,好好研究中国的用户的喜好,定好价格才是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