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驰骋坝上草原,长安CS85 COUPE带你享受速度与激情

2019年06月27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正在加载中...


很多人在喧嚣的城市呆久了,都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说到旅行,你可能会想到很多城市。大理,苏州,拉萨……这些地方都能让你远离城市的快节奏,放下心中焦躁的情绪,去亲近自然,享受大自然的宁静。

然而,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坝上草原绝对是一个避暑亲近自然的绝佳去处。

5月23日,主题为"挑战新巅峰 驾享嘉年华 长安CS85 COUPE对话"中国66号公路""试驾活动在石家庄举行。作为本次自驾之旅的主角,长安CS85 COUPE,将带你驰骋坝上草原,与骏马赛跑,享受速度带给我们的无限乐趣。

null



在行驶过程中,我们需要穿过有"中国大陆十大最美丽的公路之一"之美称的中国66号公路。沿途花开成海,草绿如墨,又有梯田风车,景色无比迷人,真的让人一刻也移不开眼睛。

null



null



当然,吸引我眼球的还有长安CS85 COUPE的高颜值。前脸是长安家族化的设计,银色的镀铬饰条看上去更加有力量感。作为一款轿跑SUV,上半身拥有轿跑的造型,突出了自身的运动感,下半身拥有SUV较强的通过能力。

内饰方面,CS85表现出了中国品牌比较高的水准,CS85的仪表样式可以自行选择主题模式,也可以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自动切换主题模式。车内除了常规的氛围等设计,副驾驶前方的纹路的设计也是有背光的,在设置中可以有多种选择,也可以选择跟随不同驾驶模式,背光发生变化。

功能上,在线收听、语音唤醒、语音控制以及多媒体的在线升级都配备在它身上,12.3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也比较高,图像显示清晰、细腻。360°全景影像还支持立体实景显示,功能性和实用性都表现不错。

null



当然,除了美丽的景色之外,这里的地势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的平顺。汽车在平稳的公路上行驶一段时间后,眼前的道路就会变得陡峭起来,随着山势的起伏,天路时而如长蛇般笔直向前,时而像卧龙般环绕在山腰处,蜿蜒向前,九转连环,但是对于长安CS85 COUPE来说,这些都不是问题。

null



长安CS85 COUPE,搭载东安汽发(DAE)生产的"蓝鲸D20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同时,CS85使用了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可以让它轻松应对复杂环境。

同时,让我更加惊艳的是,长安CS85 COUPE还搭载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让你在长达8小时的自驾途中,解放自己的双脚。

null



null



来到草原,自然少不了当地的民俗特色。驾驶着长安CS85 COUPE,穿过天路,来到了当地极具特色的马场,感受到了一起与骏马驰骋的速度与激情。当然,娱乐活动样样不能少,烟火大秀、歌唱表演、舞蹈欣赏……让自己的身心一同沉浸在这广阔的大草原上。

本次自驾之旅结束,但是长安CS85 COUPE驰骋在草原的画面依然记忆犹新,作为一款轿跑SUV,长安CS85 COUPE将会像草原中的骏马一般,驰骋在中国汽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