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品牌/车型名遭遇网友无节操恶搞,凯迪拉克被黑惨

2019年06月27日 10:34:02
分享到:

说起汽车品牌/车型名的含义,其实在中文中有很多的表述,对于很多合资和进口品牌来说,大多都是翻译而来,比如雪佛兰别克奔驰雷克萨斯品牌,而对于中国本土品牌而言,其实大多都是选用了一些看上去比较高大上,甚至有些“吉利”的拼命,比如吉利长城长安华泰等等,但是显然在当下段子手当道的网络世界,大家对于汽车品牌的认知可不是那么“一本正经”了,很多品牌被段子手们一诠释,真的让人不忍直视。

null

之前一位网络博主放出了一张歪解汽车品牌/车型名的图片,然后鼓励网友们集思广益,给一些汽车品牌名进行全新的诠释,结果一发不可收拾,很多品牌/车型纷纷中枪,不得不说,有些网友们诠释的还是很有那么一点意思。

比如,凯迪拉克,之前高德地图给中国豪华车车主出了一份车主画像,其中凯迪拉克的车主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会所、洗浴中心等娱乐场所,结果有一位没节操的网友给凯迪拉克的品牌释义是:凯旋而归,迪厅买醉,拉个技师,克服寂寞,不仅凯迪拉克四个字给圆了,而且还无意间迎合了凯迪拉克的品牌车主画像,可谓生动。

null

国产高端汽车品牌领克的英文名是LynkC0,大概意思就是连接互联网时代,共同协作等等,但是到了网友这里,变成了“领你进门,克你一生”,当然这样的释义是有点恶意的,当然如果这位网友联系到了领克小毛病投诉多的特性,也不失为很幽默的诠释了。

null

当然对于很多日系品牌,没节操的网友们也不会放过,我们知道丰田的英文名是YOYOTA,所以汉语的丰田是根据日语直接翻译过来的,但是在网友们这里,变成了“丰俭由己,填饱肚子”,的确丰田从几万到上百万的汽车产品应有尽有,不管什么样的预算价位,都能在丰田品牌中找到合适的车型,至于填饱肚子,大概是网友为了押韵吧!

null

当然有些释义,也充满了暧昧的气息,比如宝马品牌,无节操网友给出的释义便是:宝贝别急,马上就来。充满了夜幕降临时,荷尔蒙躁动的气息,几年之前,小编想买一辆宝马3系,结果被一位资深老师告诫:小小年纪,开的3系像个什么样子,你也是暴发户吗?如果把暴发户的形态和网友的释义连接起来,还真有那么一点点小舒适!

null

当然除了汽车品牌,有些网友对某些车型也进行了歪解释义,比如,飞度,在这位网友这里就变成了:飞度,飞快度过你的一生。我们都知道,飞度GK5被称为平民小超跑,很多飞度车主习惯性的开快车,常常酿成事故,其实这位网友的释义也是对飞度车主的一种警示。

null

我们也通过表格的形式,将一些网友的对汽车品牌名和车型名称的无节操释义进行了罗列,大家可以简单的看一看,不得不说,有些网友的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能力的确很强!

null

所以,今天的内容其实是搞笑专场啦,那么最后弱弱的问一句,各位对自己手头的车,有没有什么恶搞性质的歪解呢?不妨放在下面的评论中,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