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10大品牌润滑油盘点,车友们用的都是那一种呢?

2019年06月27日 11:45:07
分享到:
来源:BSK汽车生活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而机油便是血液,能对发动机起到润滑减磨、辅助冷却降温、密封防漏、防锈防蚀、减震缓冲等作用。机油的作用不言而喻,但是现在市场上的机油鱼龙混杂,假机油遍地都是,润滑油一般由基础油和添加剂两部分组成。基础油是润滑油的主要成分,决定着润滑油的基本性质,添加剂则可弥补和改善基础油性能方面的不足,赋予某些新的性能,是润滑油的重要组成部分。

润滑油是用在各种类型机械上以减少摩擦,保护机械及加工件的液体润滑剂,主要起润滑、冷却、防锈、清洁、密封和缓冲等作用。润滑油占全部润滑材料的85%,种类牌号繁多,现在世界年用量约3800万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世界十大机油品牌,在下次保养选机油时,选他们就对了。

①壳牌系列润滑油

荷兰皇家壳牌集团,是目前世界第一大石油公司,总部位于荷兰海牙和英国伦敦,由荷兰皇家石油与英国的壳牌两家公司合并组成。它是国际上主要的石油、天然气和石油化工的生产商,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燃油和润滑油零售商。

null

②美孚系列润滑油

标准石油公司后继者之一的纽约标准石油改名为美孚石油(Mobil),1999年美孚石油和艾克森石油合并为艾克森美孚,成为世界第一大石油公司。美孚提供一系列车用润滑油为众多汽车制造厂商所认可的汽车机油产品以及特种机油产品。

null

③波仕卡系列润滑油

美国波仕卡是全球润滑油领域的专家,全球省油抗磨领导品牌。于2012年登陆中国, 2016年5月以波仕卡专业换油中心进行连锁运营,得益于产品卓越的"抗磨省油"特性以及大数据营销引流模式,短短两个月在中国大江南北迅速开出了上百家门店,发展势头强劲,在中国汽车后市场刮起了一股强劲换油中心投资风暴。 美国波仕卡是全球润滑油领域的专家,全球省油抗磨领导品牌。

null

④嘉事多系列润滑油

1909年,BP由威廉·诺克斯·达西创立,BP由前英国石油、阿莫科、阿科和嘉实多等公司整合重组形成,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和石化集团公司之一。BP润滑油于1997年进入中国润滑油市场,BP和旗下的嘉实多都是高级润滑油市场的主要供应商。

null

⑤昆仑、长城系列机油

昆仑、长城润滑油为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润滑油分公司下属品牌。中国石油是中国最早生产润滑油的企业,拥有世界一流水平的调合技术和完善的检测手段,具有中国最完备、设施最先进的润滑油分析、测试中心。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是中国石化为适应润滑油市场国际化竞争而组建的润滑油专业公司,集润滑油生产、研发、储运、销售、服务于一体,是亚洲最大、国际领先的润滑油产销集团。

null

而后面五位分别是道达尔、ELF系列润滑油、福斯TITAN系列润滑油、日石系列润滑油、胜牌系列机油、统一系列润滑油,就不一一列举了。(以上排名不分先后,而且以我国润滑油为主。)不知道车友们用的是哪一种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