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宝马3系上市就被喷,不是没有理由的

2019年06月27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全新宝马3系上市无疑是这个月汽车圈最火爆的话题之一,其实不管什么车型改款换代多多少少都会伴随着一些争议,新3系亦是如此。从6缸到4缸,从自吸到增压,从标轴到长轴无一不被喷,即便如此还是有很多消费者购买宝马3系。50:50车身配重、操控性、驾驶乐趣等一直都是形容3系的关键词,3系也正是凭借着这些吸引了无数年轻消费者。

null



有人认为新3系外观颜值高了,内饰好看了,而且增配不加价,还有人认为全新3系换代是没有诚意的、是失败的。甚至还有一些热心的网友做出了一个全新3系不值得购买的八大理由宣传海报,看完之后小编猜想可能是奥迪的人做出来的,不过不管怎么说确实有一定的道理,下面小编就捡几条重点跟大家聊一聊。

null



首先咱们就说说设计和做工方面,众所周知宝马是BBA三个品牌中做工最差的,而且也是设计最没有更豪华感的,说白了跟十万左右的合资车做工不相上下。全新3系虽然在内饰方面做了一些努力,设计上看起来确实精致了一些,但是在材质和做工上依旧没有提升,细节方面依旧显得廉价,三十多万的车就连真皮座椅都不配备,让众多消费者难以接受。

null



第二宝马搭载了新一代iDrive 7.0人机交互系统,除了可以通过IDrive操作面板来操作以外,还可以通过语音和手势控制来操作屏幕功能。其实手势控制对于宝马来说已经不新鲜了,在多年前7系就已经开始使用,不过到现在似乎也没火起来,大多数消费者认为这个功能有些鸡肋,想象一下车上的乘客一头雾水看着你用手隔空戳屏幕,也是怪怪的。而且这套系统操作比较繁琐,花哨大于实用。

null



再来说一说驾驶体验,全新3系在发动机数据方面有所上调,且ZF的8AT变速箱匹配的非常好,但是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表现仍旧比较落后。全新三系依然有长轴和标轴两个版本,长轴车型为了符合中国人的喜好,将轴距增加到了2961mm,长轴距势必会对操控性造成影响,但是宝马依旧秉承了50:50的前后轴配重,所以个人觉得操控性影响不大。只不过注重操控的3系将机械手刹换成了电子手刹,少了一份纯粹,在许多人眼里是个遗憾。

null



宝马粉情怀的眼光来看,从最辉煌的E46到现在的G20/G28,3系已经渐渐失去了运动的精髓,转而向舒适性方面妥协,宝马本身的特色已经不明显,也体现出了宝马不坚定的设计理念。至于网上所说的3系不值得购买的八大理由,我认为有些过了,不管怎么说新3系还是有自己的优势,而且也依旧会有很多消费者去购买,如果喜欢3系,我觉得还是等一段时间降价了再下手更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