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样1.0T+三缸,雪佛兰科鲁泽凭啥单月销量2万+?

2019年06月28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其实在A级车市场里面,大致可以说是很稳定了卡罗拉、轩逸、朗逸、英朗这样的焦点车型,基本都是交替式的争个你上我下。如果说想后来者居上恐怕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但从五月份整体家轿销量榜单上来看,还真就有位狠角色——科鲁泽。

null



雪佛兰科鲁泽上市后,仅仅在10天左右就完成了12402台,第二个月的销量为10476台,在刚刚过去的五月份里销量再次迎来新高总销量达到21439台,这样的单月销量数据已经和朗逸、卡罗拉等这样的焦点车型逐渐接近。

null



大家知道雪佛兰在合资品牌中并不是第一梯队,至少在国内市场的表现近年来并不太乐观,旗下也没有什么车型能够扛起销量大旗的,而刚上市不久的科鲁泽确实是雪佛兰的意外惊喜,同时市场和消费者对其的肯定证明了自身的价值。

null



在我看来,科鲁泽能有如今较为坚挺的销量,首先就是价格上有足够的诚意,8.99-11.99万的售价区间,虽然上市不久,但中高端优惠基本在1.5万上下,正如标题所述7万出头就能买到合资A车型。

null



有了价格上的小优势,接下来我们不妨看看整车的具体表现,外观方面整体呈运动风格走向,整体车身轮廓以及精致有样的线条搭配,让整车看上去非常有力量。年轻时尚的造型流露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null



侧面部分采用全黑色多幅轮毂,RS车型则为旋风式双五辐轮,线条感和整体视觉上的呈现很动感。整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14*1798*1485,轴距为2640mm,从整体参数上看空间上可以得到认可。

null



内饰方面个人觉得就不是什么加分之处了,看上去中规中矩没什么惊艳可赞美之处,机械式手刹、没有一键启动、甚至整体上感觉有些落后老旧。不过一想毕竟7万出头即可入门,也不是不可以忍受。好在细节配置上还算不错,全系标配有胎压监测报警、四个气囊、ESP、牵引力控制、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LED远近光大灯、LED日行灯、后排出风口等等。

null



动力方面,科鲁泽搭载了1.0T以及1.3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MT、6挡双离合、6AT变速器,全系均可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动力方面重点提出两点,一就是国内消费者比较排斥的三缸机,二科鲁泽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方式,提高整车的舒适性及性价比。

null



编辑点评:以上段落就是整车的一个基本信息,整体而言个人觉得还是不错,毕竟也发理性的消费者是不会拿自己的钱包开玩笑的。至于三缸机我个人用一句话来概括吧"响鼓无需重锤"自身性价比高自然有消费者买单,那些说只要上三缸注定没销量的观点不是我赞同的,看看三缸的科鲁泽、英朗不照样单月销量肥的流油不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