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记得那辆上海地库自燃的Model S么?后续来了 官方发布事故声明

2019年06月28日 19:29: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正在加载中...

图为当时车辆起火录像

上图为《关于上海车辆事故的声明》官方声明据特斯拉官方所述,特斯拉在接到报警信息后,第一时间派出团队赶到现场配合相关政府部门工作。再联合调查并分析后,调查人员没有发现系统缺陷。

声明里说到,特斯拉初步判断该个别事故由位于车辆前部的单个电池模组故障引起。

车辆冒烟后,电池包安全系统按照车型设计预期,将火控制在电池的特定模组中,将热量向座舱和模组外部派出,使得电池包其余部分保持完整。

图为火势熄灭后,自燃车的残骸。

图为车牌残骸声明里最后提到,特斯拉将通过OTA空中升级向Model S及Model X车型推送关于充电和热管理系统的更新。但小哥注意到,在本次声明里并没有谈论到事故责任认定、自燃车辆及相关财产损失的处理方案,小哥还会持续关注该事件并为大家带来后续报道。点击【https://www.laosiji.com/thread/978109.html】跳转特斯拉Model S自燃事件原报道。(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