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董明珠推出新车“奔马”!氢燃料发电+钛酸锂电池,主推公共交通

2019年07月03日 17:3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董明珠推出新车“奔马”!氢燃料发电+钛酸锂电池,主推公共交通

对于董明珠在造车之路上的打拼,大家都看在眼里。不得不说董总的魄力还是很让人佩服的。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台车,是董总旗下品牌打造的一款全新的车型,这款车是银隆这个运输车辆品牌的全新科技,取名叫做奔马。

null

奔马这款车型是城市运输车型,这款车和以前的一些车型比较的话,其抛弃了常规的电池组。珠海银隆将这款车定义为是一台拥有氢钛动力的全新能源产品,从这些方面来看的话,这款车好像十分的高端。这也难怪敢取名叫奔马了,网友在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都纷纷表示,这是宝马奔驰的合体吗?

null

在这么久的时间里面,所谓的新能源一直都被纯电车所冠名,大家都习惯将纯电车和新能源划上等号。不过随着如今技术的越发全面和成熟,能源的种类变得更加的丰富。这款新车就是一台拓展出来的车型。

null

奔马所使用的是氢燃料发电,配合钛酸锂电池动力。这样的全新动力组合系统,被定义是氢钛动力。这个动力系统可以说表现的十分强悍,其主要特征就是动力强劲,续航能力十分的出彩,同时还有零排放以及安全系数高等等特点,这些特点可以说是如今所有车企都在追求的。

null

不夸张的说,总明面上来看的话,这台动力系统融合了当下最为主流的全部特点。不过当下我们需要去质疑的是,董总这一次的全新电池,是不是和其所推广说明的那么的好。因为大家都知道,每个企业打造的东西都会有夸大其词的可能性。

目前从技术表现上面来说的话,钛酸锂的能量密度还是比较低的,同时造价成本太高,之所以成本高的原因就是因为国内能够做这种电池电池的企业太少了,没能够产生产业优势。这也就使得钛酸锂的发展速度比起锂电池来说发展速度差了太多。

null

而银隆方面在宣传的时候一直强调的是,这种电池的安全性和循环次数以及寿命方面都要更加的出彩,不过当下这种系统只适合公共道路交通行业发展使用。之所以不能够在私家车上面使用,主要是因为体积大,成本相当高,所以说无法让我们代步使用。对于这样一台车,相信大家都很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