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南省放开新能源增量指标、上半年超60家轮胎企业宣布涨价

2019年07月03日 19:27:25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海南省放开新能源小客车增量指标


6月29日,海南省公安厅发布通告,为了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增强市场消费活力,合理满足群众和企业购车需求,2019年7月1日—2020年12月31日期间,海南省全面放开新能源小客车增量指标申请资格条件及数量。


微信图片_20190702100710.jpg



省内单位和个人申请新能源小客车增量指标资格条件及数量不受《海南省小客车保有量调控管理办法(试行)》限制,可按需申请新能源小客车增量指标。据悉,此次公告发布后,非海南户籍、未在琼申请取得居住证等情况均可申请,未取得公安机关核发的机动车驾驶证的个人,也可以按需申请新能源小客车增量指标。


上半年超60家轮胎企业宣布涨价


最近,锦湖轮胎发布涨价通知。7月1日起,该公司提高部分产品价格,上涨幅度为3%。进入2019年,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已经有超过60家轮胎企业宣布涨价。


微信图片_20190702100713.png



早在年初到春节期间,米其林、普利司通、中策橡胶、万力轮胎、马牌、耐克森等轮胎企业,发布了一轮涨价通知。进入3月,宁夏神州轮胎、双钱轮胎等企业,纷纷发布涨价函。4月1日起,陆通轮胎、正新橡胶、金宇轮胎、前进轮胎、贵州轮胎、佳通轮胎等,也对外宣布了涨价通知。涨价原因大多为原材料价格不断攀升,工厂生产运营压力不断加大。


威马已计划开启多达10亿美元的D轮融资


日前,据外媒报道,威马汽车已经计划开启D轮融资,募资额目标最多达10亿美元。此次融资将以海外融资为主,融资用途是技术研发、品牌推广、用户服务及渠道拓展等方向。


微信图片_20190702100704.jpg



此前,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CEO沈晖表示,2019年威马汽车将在多个维度进行全面升级。包括在技术升级上,强化威马汽车自动驾驶方面的布局,在智能座舱方面实现突破;产品升级上,将丰富产品矩阵,量产前沿技;新零售升级上,则会提升交付与服务能力,优化及扩大线下渠道;而在智造升级,将强化C2M客制化生产能力,提高产能与交付速度。


捷豹路虎将于英国工厂生产电动车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The Sunday Times)报道,英国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或将于本周宣布在其英国工厂制造电动车的计划。


微信图片_20190702100715.png



据悉,该工厂位于英国伯明翰的布罗米奇堡(Castle Bromwich),将负责生产三款新电动车型,首款将为捷豹XJ轿车的纯电动版本。这三款车型将基于同一车身框架,后续还将跟进一款SUV车型。


针对该报道,捷豹路虎尚未置评。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