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强大的保障!瓦尔塔和途虎养车正式宣布战略合作升级!

2019年07月03日 19:30:05
分享到:
来源:郑谊

7月2日上午,国内领先的汽车养护品牌途虎养车,与柯锐世™(原江森自控能源动力全球业务)旗下知名汽车蓄电池品牌瓦尔塔,在上海举办了“品牌合作全新升级签约仪式”。柯锐世™中国区售后市场副总裁叶云、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出席会议,探讨未来品牌升级合作的方向,并进行了现场签约。


null


据介绍,品牌合作全面升级后,瓦尔塔将全新发布专供途虎的黄线产品系列,从产品定位,到发布渠道,都非常契合中国车主的用车以及消费习惯,致力于更好满足广大国内中高端车主日益增长的车载用电需求。而途虎养车方面,也将充分利用自己在中国市场的渠道优势,去积极开拓、发展瓦尔塔黄线产品的市场。

携手瓦尔塔,途虎养车正品矩阵日渐完善

途虎养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消费升级的当下,保证“正品专业”,提升用户消费体验,是双方共同奋斗的方向。

早在2015年,途虎养车就曾与瓦尔塔达成合作,成为瓦尔塔品牌蓄电池的销售渠道之一。截至2019年5月,瓦尔塔在途虎养车平台销售额同比增长96%,在途虎蓄电池品类份额占比超过60%。而今两者更进一步加深合作,旨在为汽车后市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具保障的正品销售,以及更为专业的安装服务。

一直以来,途虎养车都坚持“正品专业”的经营理念,如今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汽车养护品牌。有资料显示,途虎养车多年来与3M、美孚、壳牌等知名汽车用品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为国内车主提供了大量的“正品”消费选择。

而拥有超过130年悠久历史的汽车蓄电池品牌瓦尔塔,以其高端质量与前沿科技,提供包含AGM蓄电池在内的,适合各类车型使用的多种规格优质蓄电池产品,赢得了世界各大著名汽车制造商以及后市场终端车主的信赖。

与瓦尔塔合作升级,无疑会扩充途虎养车正品保障的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全面的正品选择。对瓦尔塔而言,与途虎养车的合作也将助推自身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创新和渠道整合,借势智慧零售模式赢得更多车主的信赖。

强强联合,汽车后市场专业服务能力提升

作为世界汽车蓄电池行业的先进典范,瓦尔塔在提供专业产品的同时,也在力求实现高质量服务。2018年,其推出汽车蓄电池行业首个服务品牌——瓦尔塔力道达,致力于为中国汽车后市场广大终端修理厂以及车主提供一整套包含专业的蓄电池检测、配送、更换、救援等在内的高品质服务。目前,瓦尔塔力道达已能够在中国20多个省份100多个重点城市,以超过400家瓦尔塔力道门店为核心,实现2小时甚至最快28分钟蓄电池急速送达服务。

而在整个汽车后市场,途虎养车都以专业的标准化服务而著名。据悉,途虎养车形成了涵盖门店服务、轮胎更换、深度养护、车品安装等方面的企业标准,对操作流程、规范、质量考评等方面作出明确规定,并编制了教材及相应课程,对技师进行标准化培训,切实提高服务水平,令用户满意度大幅提升。数据显示,途虎养车目前在全国拥有13000 多家合作安装门店和超过1000家工厂店,服务能力覆盖全国405个城市。

此次强强联合,途虎养车与瓦尔塔定将进一步聚焦汽车养护领域的服务板块,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也将助推双方为更广范围的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服务,提升消费体验。


null


未来,作为在线汽车养护的领导品牌,途虎养车将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推动汽车后市场服务的系统化升级。而在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具价值的养车体验的过程中,相信途虎养车与瓦尔塔还将在双方良好互信中再次升级合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