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6月销量增涨77.9%! 两款车型成为爆款

2019年07月04日 15:31: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本田中国官方获悉,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2019年6月终端销量为83042辆,较去年同期增涨了77.9%,创下历年6月的单月终端销量记录;2019年1-6月,东风本田终端累计销量达到364804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4.4%,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买车网


细分到车型来看,有两款车型成为了爆款产品。旗下运动轿车思域今年6月成功突破2万辆,环比5月增幅超过45.6%。思域在今年5月进行了中期改款,从销量来看此次年度改款比较成功,目前市场方面部分经销商以及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场面。SUV车型方面CR-V今年6月销量超过2万辆,其中混动版终端销量为3305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86.4%。

买车网


此外,在今年下半年本田旗下的小型SUV——XR-V也将进行换代,取消现款的1.8L车型,换搭1.5T发动机;旗下MPV——艾力绅也将推出混动版本,搭载本田最先进的i-MMD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达到5.9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