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家地产公司加入 富力集团入股华泰汽车

2019年07月08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7月6日,华泰汽车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信息:


null



简单来说,就是富力集团要入股华泰汽车,然后一起造新能源汽车。


至于富力入股多少,以及合作之后的一些细节,目前还没有信息公布出来。


null



有媒体报道,富力集团跟华泰汽车将会在电动化、智能网联以及无人驾驶技术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并将轻量化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应用于整车开发制造的全流程。当然,这其中,负责“动手”的还是华泰汽车,而富力集团则是背后提供资本和各种资源的“大佬”。


null



关于富力集团相比大家无比熟悉了,成立于1994年,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2005年在香港上市,总资产超过3600亿元。玩得最大的就是地产行业,属于国内顶尖的地产大鳄。除此之外,我们也知道中超有支球队叫富力啦!


null



华泰汽车,成立于2000年,现有总资产420亿元,目前在全球拥有北京、天津、上海、德国慕尼黑等四大研发中心,和天津、山东荣成、内蒙古鄂尔多斯三大核心生产基地,拥有SUV、客车、轿车及动力系统四大产业平台。在乘用车市场,我们最熟悉的就是圣达菲系列了,之前一两年时间,圣达菲系列的销量还算非常不错的水平。


null



在售车型中,圣达菲系列包括圣达菲5、圣达菲7,除此之外还有宝利格,全部都是SUV车型。新能源系列,除了圣达菲之外,还有路盛系列车型,均为轿车车型。


华泰汽车比较困难的时候,总算“抱到”了一个“大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