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性价比自主时尚年轻 外观家族脸谱有活力 科技配置全面空间大

2019年07月09日 08:20: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海马8S

售价区间:7.99-12.59万元

null

外观方面,海马8S与第二代海马S5采用了类似的点状式进气格栅,并且采用了如今非常流行的分体式大灯,光源方面,车辆采用LED光源,使得新车前脸造型非常具有特点。同时,车辆还采用了十分鲜亮的配色,进一步提升年轻元素。

null

null

内饰方面,海马8S内饰有着不错的设计感,用料表现也较以往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配置方面,车辆在高配版车型上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并配备了12英寸的中控屏幕,科技配置表现的还是非常合格的。

null

动力方面,海马8S搭载一台型号为HMA GA16-YF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5马力(143千瓦),峰值扭矩为293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未来该车还将推出1.2T混动版车型,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奔腾T77

售价区间:8.98-13.68万元

null

外观方面,奔腾T77的外观造型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韵律”设计,六边形内凹式大嘴进气格栅,配合内部曲面数码雨滴造型,为整车增强了运动气息,而双飞燕式大灯与下部展翼式保险杠相辅相成,让整个车身前部更具视觉张力,在车头中央,这款车使用了一汽奔腾全新的品牌LOGO,加上全新的造型的设计,可谓亮点十足。

null

null

内饰方面,奔腾T77整体遵循“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全液晶仪表+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配合仿木纹装饰,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值得一提的是,在中控最上方,是车内的一大亮点——AI全息智控系统,该系统能够提供3种人物、5套个性装扮、43种场景化技能,并且能够实现语音控制空调天窗等设备,还可与乘客进行娱乐互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用车便利性。

null

动力方面,奔腾T77配备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204牛·米,传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置方面,奔腾T77提供7款配置可选,其中只有低配两款车型提供手动变速箱。

华晨中华V6

售价区间:8.79-14.19万元

null

外观方面,在继承华晨中华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基础上,中华V6外观造型大气,原创度较高。标志性的直瀑式中网与两侧大灯组相连,使车头看上去很宽厚,同时视觉效果颇为精致。车身尺寸方面,中华V6长宽高分别4620/1922/1727mm,轴距为2725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中华V6在宽度、高度和轴距上有一定优势。

null

null

内饰方面,中华V6的内饰同样保留了大量家族化元素,但又体现出自身的一些独到之处。深棕色与黑色搭配的内饰风格在彰显品质感的同时,也能兼顾年轻人的喜好。中控台中央的10.4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大大简化了中控面板的物理按键,用户可通过触控或语音操作大部分功能,包括多媒体系统、自恒温双区空调、智能手机互联、蓝牙电话、智能导航、360环视、车载Wi-Fi等设置。

null

动力方面,中华V6采用型号为BM1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5500(kW/rpm),最大扭矩220/1600-4000(N·m/rpm),与之匹配的是采用菲亚特技术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或6挡手动变速箱。未来中华V6还将推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MT变速箱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