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界的“定海神针”长城汽车 1-6月累计销售近50万辆

2019年07月09日 18:3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说起“定海神针”,必然会想到西游记中的孙悟空,大闹龙宫将这根镇海之“借走”,最后成为了孙悟空的如意金箍棒,当时的东海龙王可是万般不愿意,因为这宝物能起到的作用实在太大,若没有了它,恐怕整个太平洋也要“抖一抖”。固然这是一个流传千年的童话故事,但是定海神针的作用,却一直都在各个行业被效仿着,谁能站在行业的制高点,谁能统领整个行业的前进步伐,那必然就是这个行业的一颗“神针”,而长城汽车,就是整个汽车界的“定海神针”。

null



借用股神巴菲特的一句名言,“只有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2018年车市的寒冬不期而至,2019年余波还在发挥着强大效力,让很多汽车品牌感受到了阵阵凉意,销量数字上当然也颓势一片。不过真正有实力的企业,绝不会在风浪中低头。7月9日,长城汽车发布2019年6月产销数据。今年6月,长城汽车共销售新车63299辆。至此,长城汽车2019年1-6月共销售新车493538辆,同比劲增4.7%。其中,哈弗、WEY、欧拉和长城皮卡分别取得352872辆、46884辆、27013辆以及64878辆的出色成绩,有力地支撑了长城汽车的整体销量增长。同时,今年6月长城汽车在俄罗斯图拉的工厂竣工投产,正式宣告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进入新阶段。

null



无惧严寒 长城四大品牌强劲热销

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SUV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500万辆,并一举创下了连续9年蝉联中国SUV销量第一的纪录。6月,哈弗品牌销量达45256辆,其中“国民神车”哈弗H6贡献巨大,共销售27052辆,这也让整个品牌环比增长达到5%,同比增长7.4%;而WEY作为中国豪华SUV的领导者,上半年销量稳定,售出新车6755辆,环比增长8.7%;打卡网红车辆的欧拉品牌,1-6月当中累计销量达到27013辆,迅速跻身中国新能源车销量榜前十名;长城皮卡也不甘落后,单6月30天的销量就达到7166辆,上半年的总数更是高达64878辆,持续保持皮卡市场的绝对老大地位。

null


null



展现实力 “新四化”下谋未来

人们常说的“危机”二字,可能只看到了危险,却没有发现也并存着机会。任何一个行业都会有波峰和低谷,也只有大浪淘沙的汹涌浪潮中,才能让英雄得以显现。人们对于长城这个汽车品牌一直以来的认识都是“技术控”,多年对前瞻技术的思考和实践,让这个品牌不断探索不断创新。

null


null


null



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中,长城哈弗、WEY、欧拉、长城皮卡四大整车品牌以及旗下多个零部件公司系数亮相,也提出了“新四化”的理念,不仅展示了智能科技,还从动力系统、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氢能产业科技以及内饰、底盘等多方面展现技术实力。值得一提的是在动力系统清洁化方面,长城汽车拥有核心技术并且持续创新,在刚刚过去的6月,长城汽车旗下蜂巢易创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发布“I纪元”动力总成技术产品,展示了长城汽车在动力总成集成创新方面的综合实力。

投产图拉 全球化战略新阶段

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已经不再是长城汽车的梦想,6月5日,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竣工投产。这个耗资5亿美元的工厂,年产能达到15万辆,本地化程度高达65%。图拉工厂的竣工投产,是中国汽车工业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是中国汽车行业的一个里程碑,也奠定了中国向“制造强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null


null



 

鬼扯:以前中国的汽车行业主要靠进口,自主生产能力低下时总是觉得外国的产品会更好一些,然而时过境迁,如今中国的产品也走出国门让全世界见证国家的强大,技术的革新以及产品的优势,长城,为你骄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