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6插电混动+8AT,还配全时四驱,高维护费的沃尔沃能否立足?

2019年07月09日 20:17: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看到这辆车,你会不会脱口而出V90CC?


我不会现在就告诉你这是哪款车,就算你看了标题,也不会想到它是谁。但首先要说的是,在沃尔沃的产品中,一直都没有缺少的一个系列——V系列,无论是宝马3系,还是奥迪A4,都能够看到他们的旅行版,而VOLVO的V系列,便是S系列的旅行版了。要是数数时间线,沃尔沃在1995年的时候就已经发布了S40的旅行版V40,而目前备受关注的奥迪A4 Avant却在2004年才正式发布。


而上图的这款车,便是全新的沃尔沃S60旅行版V60,而它也会先S60一步引入国内。一起来看看吧!

『北欧式优雅』


要说设计,看颜值,全新沃尔沃的设计风格的确是征服了我的心。全新的V60CC自然也是保存了沃尔沃的"雷神之锤"大灯和"维京之斧"尾灯。


如果你正视它的前脸,你会觉得它就是一辆轿车。但它比轿车拥有更高的底盘,也就有了更好的通过性。


全车修长的线条,将这台4761×1850×1427mm,轴距2872mm的家伙修饰的更加修长。


接近垂直的D柱设计,为后备箱提供了更好的空间表现。同时也让"维京之斧"尾灯的设计得到了极大的发挥。


轮毂的设计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没有复杂的多幅轮毂,而是选用了双色刀锋式设计的六幅式轮毂,跑起来效果非常棒。与之匹配的轮胎是尺寸为245/40R20 99W的倍耐力牌轮胎,看是非常好看的,至于这价格嘛,大家可以自行查询一下。老实说,一台30W左右的车主承担这个轮胎还是有点压力的。


内饰的设计依旧是浓郁的沃尔沃风格,内嵌式竖置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设计也体现了沃尔沃目前一直在追求的科技感。中置对称的空调及多媒体物理按键十分讨好,适合盲操。


但这次的V60不会再像曾经的沃尔沃一样,只看内饰无法分辨车型,北欧味十足的瑞典布纹设计将会在车内出现,看一眼,你就知道这是全新的沃尔沃V60


同样的布纹设计不止在座椅上出现,还会在门板上出现,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好。


『旅行,性能』


既然是一款旅行车,装的下一家人旅行的行李,当然也要能够跑的动带一家人去看大好河山,纵使无需向ORV一样穿过无人区,也还是需要充沛的动力走过那些山山水水。


目前已知的沃尔沃V60将会搭载T5、T6、T6插电混动以及T8插电混动版本。但不出意外的话,国内仍旧只会有前三个版本,毕竟国内限速下,T8混动也没有勇武之地啊!而其他三个动力版本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T5将会输出187kW,最大扭矩350N/m,而T6版本动力系统输出235kW,最大扭矩400N/m。


但最吸引我的还是T6插电混动版,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54kW,并且全系匹配爱信8AT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而基本无法在国内见面的T8插电混动版本动力可以让这台车在4秒内就完成零百加速,希望有机会能够驾驶一下它。


『终评V60』


作为晚点进入国内市场的旅行车,沃尔沃的V系列已经不再少见了,而这次全新的V60带着沃尔沃家族最美设计以及强劲的动力配置而来,能否顺利在国内打开市场呢?在我看来,这台车的综合实力是非常优秀的。但是!较高的维护费用能否让广大消费者买单会成为这台车最大的一道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