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新款2.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4秒,全新奔驰AMG CLA45亮相

2019年07月10日 11:56:03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null


在性能车领域,宝马M2奥迪RS3很快将要迎来一位新的对手,2020款梅赛德斯奔驰AMG CLA 45。

在7月举办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就正式公布了关于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AMG CLA 45的相关信息以及官方图片。新车无论是在外观、性能还是操控上都有着巨大的变化。

更暴力的发动机

null


首先是发动机,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MG CLA 45将会搭载名为M139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相比上一代的M133发动机,M139发动机的功率多了30千瓦(40马力),最大扭矩也增加了25牛·米,升功率更是高达155千瓦(211匹马力)。因此AMG CLA 45可以爆发出382匹马力,而且它的高性能版本AMG CLA 45 S的马力可以达到416匹!同时,M139也将成为目前原厂车中最强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null


能够获得这样强大的动力,必须归功于发动机上的新涡轮增压器。这款涡轮增压器改进了管道流通的造型,并且加入了新的低摩擦滚子轴承,提升了涡轮的响应速度,而改进后的涡轮可以提供最大30 psi的涡轮增压值。

另外,奔驰AMG的工程师也在尽量优化涡轮的工作状态,以便这款发动机可以开起来更像是一台自然吸气车型。

null


与M139发动机匹配的是SPEEDSHIFT DCT 8速双离合变速箱,原厂带有换挡拨片。底盘部分,AMG CLA 45采用了4MATIC四驱+新型后轴差速器。这套四驱系统在基于前轮驱动的情况下,会不断的在车辆前后轴之间分配动力。除此之外,这套四驱系统还可以自由的在车辆左侧轮以及右侧轮之间传递可变动力。

null


在弹射起步的模式下,AMG CLA 45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可以达到4秒,足足比上一代快了0.6秒!并且在选择解锁限速程序后,最高时速可达270公里/小时。

更全能的驾驶体验

null


更让人兴奋的是,这次AMG CLA 45还拥有漂移模式。在漂移模式下,动力仅输出至车辆后轴。此时,AMG CLA 45便可以变成一台后驱车,让驾驶者尽情享受漂移的乐趣。不过CLA 45的235/55 R19米其林PS4轮胎的价格可不便宜哦。

null


全新一代AMG CLA 45的动态响应性能相比老款也有着明显的进步。首先,它在前发动机下方加入了一块轻质铝板,在不影响车重的情况下增加了车身刚性。

另外,新车的底盘结构也都得到了进一步强化,悬架系统也采用全新的设计,在提升了舒适性的同时也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感。

null


全新奔驰AMG CLA 45的避震系统可以在车辆快速过弯的时候,减少车辆的侧倾角度,使得驾驶者能够在极限情况下更轻松的控制车身。

null


另外奔驰AMG CLA 45还可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可选,无论是城市巡航、湿滑路面还是赛道,都可以切换相应的驾驶模式,以保证驾驶者有着上佳的驾驶感受。

更暴力的外观

null


此次奔驰AMG CLA 45似乎想要与普通版的CLA更加明显的区分开来,所以它在外观上加入了更加暴力更加抢眼的外观套件。

null


AMG CLA 45采用了AMG车型标志性的梯形竖状格栅,并搭配犀利的多边形前大灯,新车前脸十分凶猛,气场十足。车头下方两侧巨大的进气口带有可增加下压力的风刀。该车原厂便匹配了米其林的PS4运动轮胎,这套轮胎也是无数性能车的最爱。

null


而在车身尾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隐藏在扩散器之中,能爆发出令人愉悦的炸裂排气声。

更精致的内饰

null


除了外观部分,AMG CLA 45的内饰也有着巨大的变化。由ARTICO皮革和DINAMICA微纤维材质覆盖的座椅座椅与平底运动方向盘会一直提醒你,你驾驶的是一台性能车。

null


如果是选择AMG CLA 45 S的车主则可以获得更加令人心动的内饰,象征赛道的黄色装饰条充斥于整个内饰,为驾驶者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感。

当然与普通版的CLA一样,奔驰AMG CLA 45也装载有MBUC信息娱乐系统。并且这套系统中还加入了AMG所定制的信息显示系统,包括G值、发动机功率、机油压力、发动机温度、涡轮增压值等数据。

总结,令人无比期待的性能车

null


相比奔驰入门的A级车,CLA更加时尚、更加动感。而作为CLA车系中最顶端的车型,AMG GLA 45将搭载地表最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它的竞争对手将会是宝马M2奥迪RS3等性能车。

根据官媒消息,2020款奔驰AMG CLA 45将会于今年底先在美国上市,价格未定。小智也希望它能早日引进国内,届时它肯定会引发不少性能车粉丝的追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