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ei6 PLUS上市 售14.78-17.88万元

2019年07月10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荣威ei6 PLUS官方指导价

荣威ei6 PLUS和现款荣威ei6外观区别不大。新车使用了荣威家族式设计语言,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与前灯组相连,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拉宽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感受。

荣威ei6 PLUS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0mm,轴距2715mm。尾部使用了面积较大的尾灯组,并有镀铬装饰条横贯其中,尾部整体造型比较饱满。

荣威ei6 PLUS使用了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中控台10.4英寸彩色大屏非常显眼,双色内饰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氛围。新车还搭载了最新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能实现沉浸式人工智能语音、个性化大数据导航、IoT手机远程控制等智能功能。

动力方面,荣威ei6 PLUS全系搭载上汽“蓝芯 绿芯”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配合136马力的电机,能够爆发出最大综合功率305马力、综合峰值扭矩480牛·米的动力输出。

荣威ei6 PLUS在三电核心技术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电驱方面,新车搭载上汽最新的10速EDU二代智能电驱变速箱;电机方面,新车全球首次采用4速比调节设计和Hair-pin绕阻技术;电池方面,新车使用了油冷电池冷却技术,提升电池冷却效率,提高电池性能和使用寿命。

老款荣威ei6官方指导价20.18-22.28万元,补贴后全系售价16.58-18.68万元。而荣威ei6 PLUS全系售价14.78-17.88万,且动力比老款车型有所提高,小哥认为新车性价比进一步提升。(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