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全员七折,但我还是没对它失望

2019年07月10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捷豹近两年来的表现想必各位车迷也有所了解,虽然捷豹车型的外观依旧是无可挑剔,但是捷豹似乎怎么也拿不出来像当年XJ、F-TYPE那种令人惊艳的车,无论是众多车型迟迟不换代,还是国产后选择了奇瑞进行合资,这些似乎都成了阻挠捷豹销量的点,我们不知道为什么捷豹这个颇有潜力的品牌停止了进步,但是我们唯一知道的是捷豹全线产品所面临的困境。

null

XJL在改款后风光无限,在10年XJL全新换代后更是卖到了198万,但是这似乎并没有阻挡国内各大"土豪"们对XJL的热爱,在11年小改款后XJL直接拿出了5.0L机械增压版,而机械增压从此也成为了XJL的标配,我不知道花不到300万买一台510匹马力的豪华行政轿车的人是什么心态,我只知道XJL在当年独具一格,在形象上更是碾压了BBA的旗舰产品,可是放眼到如今,XJL将近十年未换代。

null

各大经销商纷纷抛出30万优惠幅度,对了它现在已经改名成XJ了,50多万就能买XJ在当年来看就和做梦一样,毕竟XJ的身份更像是和帕拉梅拉一个级别,可是即使是在这样的优惠条件下,XJ还是难以重现辉煌,在国内XJ甚至拿出过连续多月销量为0的成绩单,18年12月份捷豹只生产了301台XJ,同期的F-Type都生产了492台,也就是说捷豹家族的轿车竟然还卖不过跑车,迫于压力XJ也面临停产。

null

而除了XJ以外,F-TYPE应该算是捷豹的灵魂了,犹记得当年F-TYPE在上市时所带来的惊艳,80多万起售的价格更是令大家汗颜,捷豹还顺理成章的推出了中国限量版,可是如今呢?F-TYPE这一捷豹的灵魂公然降价,官方降价30多万性质可要比经销商优惠更为"恶劣",我们知道捷豹额销量不佳,但是F-TYPE本身就不是走量车型,捷豹有必要这样贬低自己吗?

null

虽然作为捷豹的粉丝我们很不愿意承认"继F-TYPE后续无车"这一说法,毕竟捷豹在后来也推出了几款F-PACE、I-PACE、E-PACE等几款车型,而捷豹的这些电动、SUV车型在外观上也没令大家失望,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电动、SUV是捷豹粉丝最反感捷豹的点,即使是这样,中国的捷豹车迷也没令捷豹失望,在捷豹的产品线里F-PACE、E-PACE也是销量最多的,或许对他们来说,需要的仅仅是一台"新捷豹",而对于捷豹来说,想要翻身可能仅仅需要推出一款全新运动轿车。

null

但是捷豹却似乎并不想满足粉丝这最后一点的要求,XJ停产、众多轿车换代遥遥无期,F-TYPE刚爆出中期改款消息,却又被爆出可能会换装宝马的4.4T发动机,没了机械增压饿的F-TYPE又会不会失去灵魂呢?全员七折的日子还得走多久?对于我们来说,并没有给予捷豹太大的压力,毕竟如今捷豹正在面临多重困境,我们只不过是希望捷豹能够"活下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