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ei6 MA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满足国六B排放!又一“省油”国产家轿上市,动力全面升级!

2019年07月11日 21:16: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砖叔推荐】简单分享用车感受,有车币+车载吸尘器免费就送你!

日前,有车以后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荣威ei6 PLUS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4.78-17.88万元。

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荣威ei6 PLUS相较之前的ei6在外观方面基本没有变化,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两侧扁长型大灯,整体造型十分舒展。

车内布局也基本与ei6保持一致。中高配车型配备10.4英寸中控大屏,内置基于AliOS打造的斑马智行车机系统,支持智能语音、大数据导航、手机远程遥控、智慧出行娱乐(在线音乐、喜马拉雅FM等)、智慧出行生活服务(停车加油支付、美食定位等)、OTA升级等功能,十分强大。

此次荣威ei6 PLUS最大的亮点在于动力系统的升级。新车搭载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1.5T发动机,配合100kW的电机,最大综合功率224kW,最大综合扭矩480N·m。

新车将搭载上汽最新的10速EDU二代智能电驱变速箱,另外根据官方介绍,荣威ei6 PLUS的电机将首次采用4速比调节设计以及Hair-pin绕组技术,使得能效进一步提升。而在电池方面,新车采用了油冷电池冷却技术,提升了电池冷却效率。

2019款荣威eRX5刚刚上市,荣威ei6 PLUS也紧随其后走向市场。与老款ei6相比,ei6 PLUS在升级动力系统的同时售价也进一步走低,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相比于纯电动车,插混式车型很好地解决了部分用户的里程焦虑问题,有电时用电,没电时烧油,相较纯电动车活动范围更大,实用性更强。根据上汽荣威官方的产品布局,荣威ei6 PLUS将与之前上市的eRX5组成“混动双子星”,一轿车一SUV共同携手挑战新能源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i6MAX EV
i6MAX EV
指导价:14.18-17.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18-17.9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