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虎养车收费不高,利润从哪来?

2019年07月12日 16:27: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途虎养车店里的轮胎确实是很便宜,笔者自己也有在途虎养车店里买过轮胎,题主不用担心途虎养车店里的轮胎有问题,他们的轮胎质量还是有保障的。今天,笔者就来探索一下途虎养车轮胎便宜的秘密。

image001.jpg

就目前的市场而言,的确是存在很多轮胎假货,而且这些轮胎假货质量很差,如果车辆装上的话,有可能会有安全影响。而途虎养车,则是与包括普利司通、德国马牌、邓禄普、倍耐力、固特异、佳通、韩泰、锦湖、耐克森以及优科豪马等在内的知名轮胎供应商达成了直供或授权合作。所以说就源头上而言,途虎养车已经确保了轮胎的质量和源头的正当性,因此消费者朋友可以不用担心途虎养车轮胎的可靠性。

image003.jpg

再者,途虎养车的轮胎之所以便宜,是因为途虎养车是直接与各大轮胎品牌商建立了战略合作的,因此绕过了中间商环节,直接从品牌商或是生产商那边拿货的,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从一级代理拿货,自然价格就更低了。而大部分的汽车维修保养美容店,都是从二级代理拿货,自然进价就高了。可以说,途虎养车采用的模式是薄利多销,并且在这样的模式下努力扩张自己的市场份额,由此途虎养车既可以保证自己的利润来源,又可以让消费者朋友享受到低价,可以说是互惠互利的。此外,从轮胎行业来说,越来越多的新技术和新工艺投入了轮胎行业,因此轮胎生产成本也降低了,所以途虎养车的利润也就更加得到保障了。

image005.jpg

综上所述,途虎养车的轮胎,来源可靠,品质有保障。同时得益于薄利多销的模式,途虎养车也是有可观的利润。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朝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