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中国(北方)汽车奥斯卡评选正式启动

2019年07月12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2019年7月12日的长春,“星光熠熠、车界大咖云集“!

这一天,第16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作为中国北方顶级汽车工业盛会,已走过20个年头的长春汽博会,已然成为中国车市的风向标。


null




就在同一天,历经十五载,首次由中国北方新媒体汽车联盟主办,百瑞集团、鬼斗车自媒体集群承办,汽象自媒体联合会、中国主流汽车新媒体联盟协办,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指导,长春汽博会组委会作为强大支持的汽车行业年度盛事——第十六届中国(北方)汽车奥斯卡评选暨长春汽博会新闻会客厅在长春会展中心大饭店8号会议厅拉开大幕。

“七月为谋、耀世之证”——尽管新闻载体在今天发生了深刻变化,由单纯的平面媒体转变为集平面、电视台、电台、网站、自媒体及手机APP的融媒体矩阵平台,但作为媒体人的一份初心却未曾改变,那就是为北方乃至全国汽车产业的良性健康发展摇旗呐喊,为优秀的车企证言,为百姓购车指引方向。

2018年开始,中国的汽车行业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在消费降级与需求升级的矛盾之下,向左还是向右?如何在产品力与品牌力方面达成平衡并实现双重突破,成为摆在每个车企面前最为紧迫的问题。而这种变革的阵痛,实际在北方市场要来要更猛烈一些。


null




那么,作为媒体人,车企与购车者之间一直未曾改变的沟通桥梁,理应深度思考。我们能做些什么?答案是,迅速变化与整合,再次链接起车企与消费者的畅通交流通道。于是,一个汇聚了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及天津40余家强势汽车媒体成员,在原有网站、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基础上,吸纳了各区域主流自媒体的整合载体——中国北方新媒体汽车联盟,重新起航。

同时,一个更加权威的品牌发声载体—— “中国(北方)汽车奥斯卡评选“也焕新而来,带着一份从未曾改变的公信力和消费者的信任。

于是,让口碑为品牌加冕,让品牌为消费者护航,成为我们的新使命,抱团取暖,去用心浇灌出一份真真正正代表汽车行业高度的”品牌消费金榜“。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刁建申,百瑞集团董事长、中国北方新媒体汽车联盟名誉主席韩葆霜,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孔春花,以及中国北方新媒体汽车联盟全体成员,汽象自媒体联合会全体成员和五十余家汽车主机厂领导及战区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汽车行业的重要时刻。


null




作为中国北方新媒体汽车联盟名誉主席,长春汽博会总指挥、百瑞集团董事长韩葆霜也给出了希望,他表示:中国北方新媒体汽车联盟,应是一个“身在北方,心怀天下”的联盟。在车市的非常时期,更要匹配好、顺应好国家政策,进而服务好北方汽车产业,乃至整个中国汽车产业。而2019第十六届中国(北方)汽车奥斯卡评选活动就是这样一个平台,希望中国北方新媒体汽车联盟能够继续发扬公正、公开、公平的精神,把这次汽车奥斯卡评选活动做出声势,做出声量,做出声望,并预祝此次评选活动圆满成功。

而作为中国北方新媒体联盟轮值主席、自媒体“鬼斗车集群”创始人王魁军,也代表北方联盟做了发言,他说“此前的十五年,汽车奥斯卡评选活动的重要载体是报纸,如今则是融媒体时代的传承与发扬。因为我们是一群与时俱进的人,是一个与时俱进的联盟;我们是一群不忘初心的人,是一个不忘初心的联盟。我相信传承而来的中国(北方)汽车奥斯卡,必将成为北方车市乃至全国车市一张响亮的名片“,以此对中国北方新媒体汽车联盟做了最动情的注解和规划。

据了解,2019第十六届中国(北方)汽车奥斯卡评选活动,将遵循国际通用的车型评选机制与中国汽车市场特点相结合的评选原则:评选对象为车辆性能、厂商服务、人才贡献三个方面,将由行业专家、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组成百人评审团(专家及业内 人士占总选票6成比重,消费者投票占4成比重)对于各项评选内容进行选择。最终评选结果将于年底公布并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

这是个最坏的时代,却也是最好的时代!

汽车行业变革的阵痛中,每个人都成了没伞的孩子。但幸运的是,在巨大的挑战中,我们又幸运的成为见证者、参与者,同时也是变革者。

在未来,中国北方新媒体汽车联盟,也希望每年都用这样一份沉甸甸的榜单,同中国汽车市场一起成长,一起见证更多美好时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