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维修保养时,这4个旧配件务必要带走,转手就能换辆电动车

2019年07月13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汽车维修保养是有车之后无可避免的事情,如今绝大多数车主都把汽车维修保养在心目中形成了一个观念,汽车在维修保养的过程中,除了各种油液需要定期更换以外,那些磨损严重或者损坏的零部件也是需要及时更换掉的。

而在一般情况下,汽车维修保养完后,我们车主往往都是结完账开车就走,从来不会对更换下来的旧配件进行过问,有些更换下来的旧配件可能看上去比较破旧不堪,其实它在转卖时还是非常值钱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4个价值较高的汽车旧配件。

null



蓄电池

蓄电池在汽车上是属于易损件,它的使用寿命一般都在5年左右,现在更换一个大品牌蓄电池最少也得400左右,但是有很多车主却不知道,更换下来的旧电瓶也是非常值钱的,市场上的回收价格一般都在100元左右,也就是说将旧蓄电池带着转卖掉,更换新电瓶就只花了300元,可能说100元对于土豪来说不算什么,但对于普通人来说又省下了一顿大餐。

null



轮毂和轮胎

汽车轮胎不仅承载着整个汽车的重力,而且它也是汽车上唯一与地面相接触的零配件,既然经常与地面接触,轮毂和轮胎出现损坏的情况也就在所难免了。而我们车主在换完新轮毂和轮胎后,一般都会将旧轮毂和旧轮胎仍在维修店中不要了,其实这样的做法有些欠妥,暂且不说这种配件值不值钱,反正一些不良商贩都是比较喜欢回收这样旧配件的,如果自己拿到市场上去卖少说也能卖个几十块钱。

null



发电机、起动机和空调压缩机

发电机、起动机和空调压缩机都是汽车上的重要零部件,这三个零部件在汽车上的使用频率是非常高的,同时这三个零部件的更换价格也是比较高的,不过我们车主还要知道,这三个零部件即便是更换下来的旧件,拿回来后在市场上也能买上个百儿八十,你要是不拿商家还会暗喜到,这车主真傻。

null



三元催化器

三元催化器本身就是由稀有金属物质构成的,如果它一旦损坏了,不仅会直接导致车辆年检时尾气不合格,而且三元催化器更换起来的价格也是非常令感人的,现在市面上随便一个汽车的三元催化器都要大几百,这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价格还是比较高昂的,所以说换下来的旧三元催化器,我们车主务必要带走,因为旧的三元催化器同样也很值钱,像一些豪华品牌汽车上的旧三元催化器转手就能换辆电动车。

null



结语:

虽然靠以上这几个旧配件让你发不了大财,不过至少可以让你捞回一点养车用车的费用,可能这些费用在一些土豪眼中算不了什么,但对于我们普家庭来说都是用血汗钱,您在乎不在乎这些费用咱不知道,反正小编本人是非常在乎的,因为小编家中没有矿!那么汽车换下来的这4个配件,您是否带走过?欢迎在下面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