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风度 有态度 豪华中大型SUV 路虎揽胜运动版 哪个配置值得推荐 ?

2019年07月15日 20:09: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Hello大家好,我是徐超。今天跟大家聊一个车型的购买推荐,揽胜运动版。现在揽胜运动在产在售的几款车型里面,如果要做购买的推荐的话,首先就排除最高配的那一个5.0 V8的,因为它直接把售价的水平从100万提到了200万级别,它要卖180多万,这是它的官方指导价。

那显然为了一个八缸发动机,多花接近80万的价格去买揽胜运动,对大部分人来说这个性价比是不高的,所以我们把目光主要停留在六缸版本里面。

六缸版本里面三款车,售价分别是90万、100万和110万左右,其中100万的那一款是相对中高配一些的,而110万那一款配置和100万这一款几乎一样,只是动力水平会更高一些,而90万左右的那一款是最低配的车型,配置比较寒酸,其实折中去选择就可以了。因为揽胜运动这款车型它主要可以给你提供的是一个比较帅气的外观,非常好看的一个外观设计,再加上它是路虎的品牌。其实你真的多花一些钱去买,买到更强的动力,这件事情在日常使用的时候并不是太能体现出来,没有必要去花这个钱。

配置里面你买最低配的车型的话,显然是有些过于寒酸了,配置不够丰富,所以折中买100万的这一款,也就是3.0 L6 HSE DYNAMIC就可以了,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是100.6万元。

路虎现在都有相当可观的优惠,所以如果对揽胜运动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一看。OK,这就是今天要聊的购买推荐,我们下次再见,拜拜。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2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