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于10月公布售价 迈凯伦GT国内开放预订

2019年07月16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买车网从迈凯伦官方获悉,7月15日,迈凯伦GT正式在国内市场开放预订,新车定位大型GT跑车。目前,消费者可通过线上渠道及全国经销商网络进行咨询,该车具体售价预计将于10月公布,并将于2019年底开始交付国内订单。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1月广州车展上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null


新车并非属于迈凯伦传统三大系列产品,而是迈凯伦Trak25计划当中推出的第四款新车型。迈凯伦首席执行官Mike Flewitt表示,迈凯伦重新定义了大型GT跑车这一传统概念。

null


新车整体轮廓依然延续了迈凯伦家族化跑车设计,接近4700毫米的车身长度使其拥有十分优美的线条。

null


整车的外部设计十分低调,在前后灯组部分的线条十分收敛。并且采用低调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null


迈凯伦GT的使用场景为满足城市驾驶而设计,新车的离地间隙达到110毫米,并可通过选装车辆升降功能抬升至130毫米,从而拥有10度-13度的接近角。

null


作为一台大型GT跑车,舒适且实用的车内空间必不可少,碳纤维单体壳式车身、轻量化的结构与位置较低的动力总成,为新车腾出了更多行李厢布局。

null


后风挡玻璃下方的储物空间达到470升,可装纳一个标准高尔夫球袋或两对185厘米的滑雪板和其他装备。此外,迈凯伦GT的前备厢还拥有150升的储物空间。

null


null


Nappa真皮成为了车内的主要材质,迈凯伦未来还会提供部分羊绒材质可选。新车座椅也更加舒适,同时还将拥有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此外,电动变色的全景天窗、12扬声器的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都会出现在该车之上。

动力方面,迈凯伦GT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0马力,峰值扭矩630牛·米,匹配7速SSG双离合变速箱,依然拥有3.2秒破百的加速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