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当豪华品牌玩起了科技之后,造车新势力可以靠边站了!

2019年07月16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Hello大家好!

今天带大家涨涨姿势!



近些年来,以智能和科技为卖点的造车新势力悄然出现,风生水起。


null


但你可知道,传统车企们也不甘落后,他们逐渐将最新科技,普及到更多车型中。


null



前不久上市的全新宝马3系,就被武装上了宝马最新的智能科技。


null


首先,作为L2级的驾驶辅助系统,它有近20项功能为行车安全提供保障。


null


更酷的是,新3系可在60km/h以下低速时,彻底解放双手双脚,实现完全自动化的跟车、车道保持功能,在堵车时更大程度缓解驾驶疲劳。


null


而在其它绝大部分车型中,驾驶员只可在几十秒内双手离开方向盘。


null


不过,出于安全目的,3系在仪表盘上设计了监控装置,如果驾驶员视线离开前方,车辆依旧会发出提示。


null



倒车、泊车搞不定?没关系!

除了自动泊车功能外,宝马还独创了50米倒车循迹功能。在35公里/小时的时速下,它能自动记忆最后50米的行驶轨迹。在你无意间陷入窘境时,助你倒车脱困,帮你控制方向,而你只需轻带刹车保持速度即可。


null



车内的个人语音助理,让人机交互变得更贴心。

老套又繁琐的“打开天窗、调整空调”已经过时了,现在用一句话就可以实现多个操作。


null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通过这位“个人助理”,了解关于车辆的诸多问题,并且它还有自动学习、远程升级功能,就像一位拥有“大脑”的智慧管家,逐渐了解你的言行举止。


null


这只是新3系五维人机交互系统的其中一项,手势控制、触屏控制、按键控制、旋钮控制依旧保留。


null


手势控制除了5种特定控制以外,也新增了2种自定义手势


null


触屏、旋钮、按键控制等,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可以让你更直接方便的操作前方的两块大屏幕,同时可以按照个人习惯,自定义适合自己的UI界面


null


即便你都不喜欢这些操控方式,它还有方便的无线Carplay功能,配合无线充电功能,摆脱有线的烦恼,让你的智能手机更加易用。


null


而在车外,你也可以通过手机查看车辆状态、甚至无需钥匙,用手机提前调节车内温度,开启车门及启动引擎。


null


其实,以上说的各项功能只是表面,作为9012年的智能汽车,接下来的功能才是必不可少的衡量标准:整车OTA升级!


null


就像智能手机的在线更新一样,它可以快速便捷的更新车辆信息和功能,消除软件缺陷和安全问题,未来还可能对动力总成、软件控制逻辑程序进行优化。免去到店升级的繁琐,节约大家的宝贵时间。


null


汽车的科技和智能化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我们期待今后能有更多的车企给我们带来更新、更卓越的技术。


null


好了,本期的姿势就涨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