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何名爵在中国运动型车市场一枝独秀?

2019年07月16日 20:28: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在中国汽车市场,如果能将哪个品牌归到年轻运动的汽车品牌当中,我想一定要有名爵,WEY,领克马自达这几个。其他品牌旗下,或许有运动车型。但是像这四个品牌,旗下的车型几乎全都是运动,时尚造型的就不是很多了。

名爵品牌作为来自英国的汽车品牌,在历史上一直是以跑车和运动型轿跑车著称。如今在上汽旗下,产品多点开花,十分丰富。WEY是长城旗下的高端品牌,旗下的车更是将跑车的造型融入到SUV设计当中。领克吉利汽车的高端品牌,凭借CMA平台的良好基础,旗下的车型都带有不错的运动属性。而马自达是合资品牌中运动的代表,不管是阿特兹,昂克赛拉,还是CX4都是很年轻运动的车型。

今年上半年,这4个汽车品牌分别公布了自己的销量。我们就一起看看这些在中国市场叱咤风云的运动汽车品牌的销量究竟怎么样?


null


中国运动汽车市场,名爵一枝独秀?

在2019年整个上半年名爵总销量突破12万辆,达126895辆,同比增长3.8%。在当下汽车市场普遍“冷淡”的背景下有如此出挑的成绩,实属不易。可见运动品牌对于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依然是很强的。

再加上名爵6已率先实现全系“真国六”,动力总成全面升级,性能更强,操控更爽,对想要“一部到位”买到满意运动汽车的消费者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null


今年上半年,长城WEY品牌累计销售 46884辆,6月则只售出6755辆,主要原因还是车型比较单一,都是SUV。

领克上半年总销量55877辆,6月月销8655辆。三款主力车型中,只有领克01的销量比较好,02,03在面对市场竞争中显得不够有竞争力。

马自达上半年销量达到了106345辆,销售成绩也相当不错了。


null


销量背后体现的是产品力

任何一个品牌车型的热销,背后都离不开产品力的支持。

为庆祝名爵MG EX81地表极速世界纪录60周年,2019年6月11日“名爵6号”高铁首发;更重要的是,名爵迎来了首次用其他产品命名的车型名爵6 高铁版。

相比目前运动轿车市场的主流车型,同等价位的思域,领克03,新款车型名爵6高铁版与前两者相比,在性能和配置上,表现的都相当优秀。


null


同级车型唯一的原厂专属运动套件

现在很多年轻消费者买了车之后,特别喜欢改装。但是消费者自己改装的汽车,在年检以及保险理赔当中,往往有很多的问题,而且消费者自己改装的汽车质量参差不齐。甚至对汽车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害。

而名爵6 Trophy版配备专属熏黑运动套件:熏黑格栅/大灯/后视镜/轮毂/饰条及红色卡钳,单独改装的价值约3000元。由知名排气控制供应商faurecia提供的可开闭运动排气声浪,后期改装价值约5000元。不仅可以在跑山路赛道的时候给人更亢奋的驾驶感,在市区行驶的时候,也可以将其关闭,享受一丝宁静。


null


车市寒冬更见真实力

2019年中国车市迎来了寒冬,在这一年,绝大多数汽车品牌销量出现了下滑。但是我们也能够看出,真正产品力强的汽车,是不会受到车市下滑影响的。名爵品牌2019年上半年热销超12万辆,同比上涨3.8%,6月月销2.5万辆,同比狂增55%的成绩,就充分说明了名爵品牌强劲的增长后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