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S级上市之日,就是奔驰梦醒时分之时

2019年07月18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众所周知,在金庸先生的武侠小说里,是格外看重内力的。《笑傲江湖》里令狐冲毫无内力的时候,即便其有一身天下无敌的剑法,也是徒有其表。所以,很多时候,敌人相对,大多都是会从限制搏击手段的外力伤害,逐渐演变成伤及内力,当年的段誉不就是依靠北冥神功吸走了很多人的内力,从而所向披靡的,而大多时候武功被废则是伤及内力最直接的方式!

null



说实话,作为女生,这些江湖上的恩怨情仇、打打杀杀、被废武功其实我都能理解;但是唯独不能理解所谓的"自废武功",譬如《倚天屠龙记》里的谢逊;也譬如今天我们要聊的重点车型——奔驰全新S级!

null



曾经的王者,现在的青铜

不吹不黑,早期的奔驰S级,一定是王者级别的存在,甚至可以说是这个级别的开荒者,且追溯到1951年第一代车型亮相至今,奔驰S级都已经横跨半个多世纪了。

而从之前的宣传语上我们其实就能捕捉到奔驰S级的自信:"汽车发明者,再次发明汽车。"

null



可是就是这么一款秒天秒地秒宇宙的奔驰S级,却在全新一代奔驰S级上栽了跟头,或许是因为宝马7系的上市让奔驰S级有了紧迫感,也或许是因为现款奔驰S级已然是到了"知天命"的年纪,奔驰现如今的确加快了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亮相。

据悉,全新奔驰S级将于明年5月份正式上市。而我们今天就来聊一聊这位颠覆一切,最终却颠覆了自己的全新S级!

null



为什么说奔驰S级是"自废武功"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奔驰S级,虽说没有太多惊喜,可是也不至于失望,毕竟全新S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且采用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再加上贯穿式的进气口,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

除了外观上的满分,在动力方面,全新S级也同样没有输,除了会搭载2.0T、3.0T、4.0T的发动机外,还有望搭载一台V8混动发动机,传动方面或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或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但是全新S级的问题基本都在内饰上,我想大家一旦看到了内饰图,就会明白我为什么会说全新S级是在"自废武功",奔驰S级的内饰豪华感是所有豪华车里公认的,双联屏的设计经典而又不过时,不仅能够显得整体内饰的设计很有层次感,还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避免屏幕的反光,而就在所有对手对奔驰S级的内饰豪华感望尘莫及的时候,全新S级却先自废了武功!

null



我们来看下全新S级的内饰,硕大的悬浮式数字仪表盘,可以媲美特斯拉的大屏赫然入目,而中控区域也采用了类似超跑上的斜置式屏幕设计。别的不说,就单说这两块大屏,全新S级想要把宝马7系奥迪A8L按在地上摩擦的梦想怕是没啥可能性了!

null



全新S级会不会是虚惊一场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此次全新S级"自废武功"的招数,都着实有些诡异!不过我们如果纵观现如今豪华D级车市场激烈的竞争程度,或许能找到一些答案。

随着宝马X7的来势汹汹、以及奥迪A8L步步紧逼,奔驰s级的处境多少有些尴尬,而如何能够利用现款S级来打一场,漂亮的"收尾战",显然是奔驰的重中之重!毕竟2017年奔驰S级改款,被宝马X7借机反超,市场份额增长9%的例子依然历历在目!

null



而全新s级自然是最简单粗暴的方式,不信,你们说,看到全新S级谍照的时候,第一时间是不是想去看一眼现款S级去压压惊!诚然,全新S级谍照的推出势必会在很大程度上提升现款S级的市场占有率!

而至于全新S级在上市后,到底会不会是现在的谍照的样子,可就真的不得而知了!不过也不要紧了,反正在所有竞争对手厉兵秣马追赶S级,甚至试图超越它的时候,奔驰的最初的目的早就已经达到了!

null



写在最后

当年金庸先生在设定"自废武功"的时候就明白,所谓内功,属于玄学,哪怕是废了也是有办法补救的,不会像杨过断臂版不可逆转。

但是话说回来,全新S级有没有逆转的可能性?或者说真的等到奔驰全新s级上市后,奔驰会"补救"成什么样? 那可真的就要看奔驰的本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