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六版领动上市,配置真的很厚道,就是售价比全新一代轩逸还贵

2019年07月20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近日,北京现代2019款领动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全系满足国六排放,官方售价为10.98-14.68万元。

null


作为旨在满足国六排放法规的小改款车型,2019款领动外观变化不大,主要是有一些细节上的调整,比如LED日行灯的造型,由之前的C字形改为更加复杂的样式,更加突出个性和年轻化。

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领动长宽高分别为4610/1800/1450mm,轴距2700mm,和之前保持一致,乘坐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具备一定优势。

null


配置方面,2019款领动比较厚道,全系标配投射式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延时关闭、无骨雨刷、鲨鱼鳍天线、四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配置,安全方面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前排侧气囊、发动机防盗、后驻车雷达、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也是全系标配。

null


另外,2019款领动中高配车型配备有电子手刹(带自动驻车)、智能钥匙+一键启动、智能手环、CarLife、手机无线充电、后备箱感应自动开启等配置,并可以选装辅助驾驶包(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BCW盲区监测系统+RCCW后方交叉碰撞警示),科技性和安全性更加丰富。

null


动力方面,可能是为了满足国六排放法规,取消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改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5kW,峰值扭矩143.9N·m,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之前采用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保持不变,最大功率95.6kW,峰值扭矩211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客观来讲,2019款领动从外观到配置,都没得说,比较符合消费者的需求。但是价格相比刚刚上市的全新一代轩逸(官方售价10.90-14.30万元),都要贵一点,这可能会让一些消费者无法接受,毕竟全新一代轩逸车身比2019款领动要大,品牌力也更强。

但不可忽视的是,2019款领动的整体配置水平比全新一代轩逸要高,目前市场终端的优惠力度也比全新一代轩逸更大,这将是2019款领动的重要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